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秀珍教育 成都注册税务师
成都注册税务师

成都注册税务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册税务师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注册税务师已更名为税务师。报考税务师的人员,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 得 其 他 学 科 门 类 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 其 他 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税务师的考试科目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单科考试时长为150分钟,考试满分为140分,合格标准为84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显示,税务师考试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5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5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税务师证书。享受免试条件的考生须在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学校介绍

秀珍教育科技(济南)有限公司的简称,“秀珍”为公司注册商标。秀珍教育是中小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公司以“让我们共同成为社会精英”为口号和使命服务社会。面向广大知识型人群,公司主营业务横跨建筑类,医学类,财经类,职业类证书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猎头,知识产权服务等板块,提供超过100多个品类的综合职业就业培训服务。经过八年多探索与积淀,秀珍教育已拥有12人的规模化专职研发团队,1000余人的大规模兼职教师团队,旗下秀珍网校覆盖常见的证书培训课程。依托卓越的团队执行力和全国范围的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公司已发展为一家创新驱动的高增长企业平台。

秀珍教育目前已经在宁夏银川,固原,陕西西安市,江苏省南京市设立加盟分校,2017年1月,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016年,秀珍教育收购济南合普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增项知识产权业务。2022年企业设立秀珍品牌对外加盟事业部,特许经营许可证也在申报中。

       秀珍教育特色课程有:医师,中医专长医师,卫生职称,护士,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软考,英语,农学和管理学考研,出国留学,高考志愿填报,专升本,教育咨询等。经营范围许可项目:专利代理;职业中介活动;以技能为主的国外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发证服务;旅游业务;代理记账;注册会计师业务;艺术考级活动;诊所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商标代理;版权代理;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科技中介服务;创业空间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个人商务服务;市场主体登记注册代理;市场营销策划;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安全咨询服务;税务服务;财务咨询;乡镇经济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品牌管理;体验式拓展活动及策划;文艺创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体育竞赛组织;养老服务;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咨询策划服务;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目前秀珍教育培训类别有:

成都秀珍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护士证培训

成都秀珍教育

成都护师培训课程

成都秀珍教育

成都执业医师班培训

成都秀珍教育

成都注册安全工程师辅导

成都秀珍教育

博士

成都秀珍教育

成都会计初级职称培训学校

成都秀珍教育

高级会计师

成都秀珍教育

成都建筑监理师培训

成都秀珍教育

成都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机构

成都秀珍教育

留学硕士

成都秀珍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