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优藤国际教育 太原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太原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太原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P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优藤国际教育中心

课程介绍

美国高中AP课程有22个门类、37个,已在美国15000多所高中里普遍开设。它可以使高中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程,避免了高中和大学初级阶段课程的重复。

11.授课老师:Wikey该课程的老师介绍,分为师资情况简介和具体优势,可以多个老师教授单一课程。

师资简介:从事国际教育工作已有八年的时间,先后在各个任职学校多次获得优秀数学教师,优秀班主任的荣誉。雅思7.5,能够以流利的英语为学生提供课程。注重提高学生的数学词汇量和英语表达能力,并通过丰富的口语练习和交流活动,帮助他们在数学领域运用流利的英语进行思考和交流。老师情况大体介绍,如基本情况,从业经历,教学年限…

优势介绍:授课方式注重生动有趣,能够将抽象的数学概念转化为具体的实例和有趣的故事,以便学生更轻松地理解和应用数学知识。重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通过丰富的实践活动和互动讨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

在AP统计学,A-level基础数学以及高阶数学的授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指导多位学生在SAT,以及和统计学考试中获得满分。此外,90%以上的学生在A-level基础数学和高阶数学方面都能够取得A+。


学校介绍

优藤国际教育中心,是山西一家真正由国内外优质教育专家和原山西省实验中学国际部升学及管理团队,经过近10年研究总结,针对山西学子特点共同赋能的海外课程中心。

致力于为山西学子量身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教育理念,为有国际教育期待及需求的家庭提供更多元,更有品质的全方位教育模式。

校区位于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5600平方米的教学场地,教学区、宿舍区、餐厅、多功能报告厅、室内体育馆、户外运动场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山西优藤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level

山西优藤国际教育

美高课程

山西优藤国际教育

国际学校

山西优藤国际教育

太原sat补习学校

山西优藤国际教育

太原雅思6.5分班

山西优藤国际教育

太原高中留学加拿大

山西优藤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