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纳韬(引擎)体育 成都体考
成都体考

成都体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高考体育训练,教育咨询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四川纳韬体育

课程介绍

纳韬(引擎) 体育培训重点课程,开设时间久、升学高、教练配备完善,个性化教 学、差异化训练,根据学员身体素质不同进行分组,设计训练计划和方案,统一管理保证每位学员都能掌握到专业有效的技术动作和训练方法。

学校介绍

四川纳韬(引擎)体育是全国体育单招、高水平运动、体育统招领头羊。拥有四川自建田径场(全蓝色),投资一千多万,其中包括足球训练场、篮球训练场、游泳池、标准力量房、文体馆等一系列运动项目场地,且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高新区核心位置,交通四通八达非常方便!

学员宿舍:空调,洗衣机、独立卫生间、热水饮水机、配备有完善的各种训练器材,良好的训练学习环境能够满足全国各地的学员前来训练。

师资团队:拥有国际健将教练两名,健将教练三人,国际田联一二级教练一名,大运会冠军教练两名。历年来我们的学生在高水平运动员、体育单招,体育统招升学考试过程中多次被高校录取。

四川纳韬体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中考体育家教

四川纳韬体育

成都中考体育项目培训

四川纳韬体育

成都中考体育一对一培训

四川纳韬体育

成都体育中考辅导一对一

四川纳韬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