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广州中外合作办学
广州中外合作办学

广州中外合作办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在职研究生,海外在职硕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课程介绍

由国内大学精英教师、国外院校专家教授组成的师资团队,保障了项目教学水平高、师资实力高、教研质量高的“三高”教学。在授课过程中采取有别于中国传统教学模式的互动式教学,使用海外原版教材,执行海外的教学大纲,在授课中引进国外大学任课教师,引入英国文化、美国文化等教学内容,不仅使学生能尽快地提高英语水平,适应国外的教学方式,而且使其更多的了解国外社会,以便出国后更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介绍

启铭秉持着文商兼顾学贯中西,以德为本以诚待人为使命为广大学生提供专业的学业规划。 优秀的国内外团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业规划,根据学生自身的具体情况,挑选不同领域、主题、难度、类型的院校与,帮助学生学习沿理论知识,全面提升个人能力与学历背景。

启铭的管理团队与顾问团队于国内或英国,加拿大,美国等地,每位成员不仅有丰富的留学规划经验还具备了多年的海外线下学习经历与海外生活经历。熟悉了解海外教育体系,学习模式以及生活习惯。公司亦是加拿大友邦国际与上好学的国内对口合作伙伴。 团队成员更是在加留学生活期间为友邦和上好学等留学机构合作效力。

主营项目是中外合作办学,加拿大留学,新加坡留学,韩国留学等以及出国前的语言培训和国际课程辅导。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雅思英语考试辅导班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广州新加坡留学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广州加拿大留学中介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广州留学去韩国

广州启铭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