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春晖艺术学校 石家庄表演
石家庄表演

石家庄表演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春晖艺术学校

课程介绍

 

表演

学校介绍

石家庄市栾城区春晖培训学校是一所具备正规办学资质,长期从事艺考培训的民办艺术类培训学校,学校开设有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空中乘务、摄影摄像等传媒艺考课程培训。多年来,春晖艺术一直以“您身边的艺考专家”为口号,以“为孩子们艺术之路插上梦想的翅膀”为准则,通以“创新教学”全力备战艺术高考,迄今为止已为数千名高中学子圆大学梦想。

学校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南行500米路东河北师范大学科技楼B座14层(河北师范大学西门南侧)。学校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河北高校产业园内, 拥有优越的教学环境与学习氛围,学校食宿与交通便利,是传媒艺考生理想的学习沃土。

学校拥有舒适的教学条件:观影室、阶梯教室、舞蹈排练室(空乘形体排练室)、播音上镜室、播音教室、编导教室、空乘教室等,是各位同学们学习艺术,冲刺的沃土。

石家庄春晖艺术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表演班培训

石家庄春晖艺术学校

石家庄戏剧影视表演培训

石家庄春晖艺术学校

石家庄艺考主持培训班

石家庄春晖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