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益童成长 郑州TotTalk课程
郑州TotTalk课程

郑州TotTalk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英语培训,儿童英语能力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益童成长

课程介绍

一、Tot talk概述

1.1 Tot talk简介

A.Tot Talk 是由国际权威的教育集团——培生教育集团打造的儿童英语高端培训课程,通过歌曲、动画、互动等游戏式的课堂活动,让孩子自然而然的开口练习,同时强化学习的语言记忆。Tot Talk 每个课程主题都将相关的品德礼节、亲情教育、社交能力、卫生习惯、安全常识、健康教育等融汇其中,体现不一样的TPR(total Physical response)活动。

B.Tot Talk适合幼儿的学龄前课程,遵循个英语语言学习的三步骤;目标语言的输入—理解和输出—拓展和延伸,整套课程率先推出全球幼儿英语课程iPad APP针对量度、频度及广度3大要点,配合完善的数字化资源,确保孩子得到优质的英语培训,并保证您对教育“投资”的回报。是专门针对亚洲幼儿设计的母语化英语课程。通过家居生活、自然环境、职业体验等社会生活常见14大主题及相关延伸内容与跨学科知识进行语言拓展应用学习,真正让语言成为应用具。同时配有应用程序资源,搭载大量的歌曲歌谣、动画故事及游戏内容,移动数字化课堂颠覆了传统书本学习的方式。

C.Tot Talk课程共分6册,分为6个级别:Level 1 , Level 2 , Level 3 , Level 4 , Level 5 , Level 6. 每个级别7个主题,共42个主题,内容丰富多彩。

1.2适合学习Tot Talk课程的儿童年龄段

全球的教育机构之一培生集团,斥资1,000多万美元,经过3年

多的努力,打造“朗文英语直通车” (Longman English Link)一条龙儿童英语培训课程,朗文英语直通车的Tot Talk部分,特别为中国的英语学习者设计,面向幼儿园英语课堂和公立语言学校(PLS)中3-6岁学龄前儿童。

1.3 Tot talk教材特色

Tot Talk尊重儿童成长规律,尊重个体的独特性与高尚性,关注儿童的创造力,通过以系统性、科学化的主题式教学形式,以英美文化为背景,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及诚信、勇敢、宽容与责任等优良品格,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

A.有“情商”的教材

Tot Talk 系列教材共6册,由世界教育专家专为4-6岁学龄前儿童的英语学习而设计,应用适合幼儿语言学习的“全身反应教学法”,让孩子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掌握情绪管理和自我表达的能力、优化社交模式。

B.有“个性”的教室

Tot Talk 系列课程对教室的数字化多媒体设备要求很高,不同于传统课堂的黑白板教学,教学场景灵活多变,提升孩子的好奇心与专注力,用高科技的教学手段培养儿童的语言应用能力,让新世纪的中国儿童与世界同步。

C.有“趣味”的课堂

在教学过程中不仅有生动可爱的动画场景,动感活泼的英文歌曲,还会有与主题相关、跟孩子生活息息相关的价值观、常识、生活技能教育。真正将游戏互动与语言教学合二为一,让孩子在愉快的气氛中轻松掌握全面的知识技能。

二、课时规划

三、学习内容效果

3.1课程内容效果

TT1-TT3 200左右的单词量,基本的日常用语,以及105+的基本句型(肯定句,问句,并不涉及疑问句,时态,语法等问题)。

TT3-TT6 260+的单词量,中外节假日的日常用语,以及120+ 的基本句型。(肯定句,问句,疑问句并不涉及时态,语法等问题)

3.2课程教学能力提升效果

学校介绍

郑州益童成长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英语郑州

郑州益童成长

Top Notch高龄段课程

郑州益童成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