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沈阳化妆讲师专业
沈阳化妆讲师专业

沈阳化妆讲师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校区

课程介绍

"1)外化妆史,皮肤的基本属性,化妆基本程序及应用,化妆工具的介绍以及使用; 2)唯美化妆;矫正化妆;立体化妆;现代发式; 3)妆效设计图;影楼白纱造型抓纱技巧;白纱堆纱组合; 4)透明妆;无痕妆;影楼妆;新娘妆;新娘秘书妆;古装; 5)影楼白纱流程;影楼白纱造型抓纱技巧,唯美白纱化妆造型演变,含美甲课程等; 6)新娘当日整体造型设计理念;外景拍摄整体造型设计; 7)特服化妆;平面模特化妆;模特T台化妆;缩减年龄化妆; 8)T台妆型设计 9)商业化妆的整形形象设计; 10)异域风格化妆; 11)影楼VIP新娘化妆理念;主题新娘化妆以及造型技巧; 12)影视舞台化妆; 13)广告公司化妆; 14)影楼服装二次改造以及饰品制作; 15)妆容的后期处理;数码美工后期制作 16)根据不同年代,社会环境,历史背景等,对不同的影视人物的性格分析及化妆技巧; 17)影视化妆用品的认识以及具体的使用方法; 18)对不同人物的性格特征,所使用的化法的讲解和具体化妆手法的使用; 19)影视化妆创作与其他化妆方式的区别。 20)色彩基础知识;流行色预测;服装色彩搭配; 21)风格式定位;服装款式定位; 22)个人形象规律分析;企业形象设计; 23)饰品佩戴;领带丝巾打法; 24)陈列课程; 25)电影电视化妆造型; 26)化妆PPT课件制作; 27)舞台形象设计; 28)讲师必备专业素质; 29)摄影拍摄技巧; 30)商务酒店员工气质训练等; 31)微电影化妆 32)孕睫术;孕睫术工具和营养液和介绍及操作技巧 33)旅拍化妆技巧 34)国际彩妆品,彩妆师、时装周的了解, 后台的工作流程, 课件设计、课题的组成 35)摄影构图"

学校介绍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是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校。是短期职业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并存的品牌学校,创建于1998年。

从1999年起学校先后被“中国人像摄影学会”评为《全国摄影学校》并吸收为“团体会员单位”。被“中国电影电视艺术学会化妆委员会”吸收为《团体会员单位》,被“中国教育研究院”评为《社会满意学校》,被“中国艺术学会”中国民俗学会”吸收为《团体会员单位》、《国家第三十七职业技能鉴定所》、同时也是全国各大影视剧组文化产业单位及各大影楼的主要合作伙伴及用人单位,央视及地方电视台、在辽沈地区举行大型商业活动指定的“影视化妆造型合作单位”。学生毕业后全国推荐工作、就业极高,供不应求,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摄影大师班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摄影全科专业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沈阳学习半永久化妆培训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摄影讲师专业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沈阳化妆盘头培训学校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沈阳化妆技术学校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沈阳化妆培训中心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摄影培训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摄影专业课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沈阳儿童3d打印培训

沈阳鲁艺摄影化妆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