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武汉美高课程
武汉美高课程

武汉美高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高中,国际学校(高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光谷未来

课程介绍

适合学生:

本科想走出国留学路线的学生,英美加澳港新日等国家

课程亮点:

1,课程+语言课程+背景提升+升学指导一站式服务

2,完善的教研体系+科学的学习规划

课程科目:

语言课程:英语/日语

STEM: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等

社会科学:世界历史、世界地理、政府与民生、经济学等

AP课程:微积分AB/BC、经济学宏观/微观、物理1/2/电磁学/力学、化学、生物、统计学、历史、计算机原理/计算机A、艺术史等

素质课程:沟通力、领导力、国学、艺术、体育等综合类素养课程

升学指导课:各国家解析、各专业解析、录取要求及准备节奏等

我们的优势:

寄宿制学校,学生学习课时较多,每天课程+作业,及时消化吸收知识点

语言课程排课频率高,每天都有托福、SAT课程,对校外培训依赖程度很低

课外活动个性化规划,不同学生方案不同

师生比1:2,对学生关注度高,给到学生的帮助和提升较大

我们的老师:

行业经验8-18年,教学能力强,教育热情高,教师大多毕业于211/985学校,全部具备双语教学能力,大部分有留学经历。致力于为未来世界培养国际型、复合型、创新型、引领型人才。

学校介绍

      武汉光谷未来(原“华中师范大学第1附属中学光谷分校”。根据《民促法》相关要求2022年10月24日正式更名)由武汉佩尔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是一所经武汉市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集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学校位于武汉新城中心区,光谷未来科技城核心地段,离地铁11号线东段未来三路站仅1公里,毗邻中国地质大学新校区、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存储器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人文氛围浓厚。校区建筑面积约17.5万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09个,学生5200余人,在职教职员工500余人,其中近70%的教师毕业于国内外院校,超65%的教师具有中学高级、一级、二级教师职称。

      学校自2016年建校以来,以国家课程为核心,自主整合建立了多层化、多类化、独具学校特色的课程体系,包括专题教育类、数理思维类、语言能力类、体艺素养类、博雅课堂、家长讲堂等校本课程;同时结合一系列科学方法,重点培养学生的数理思维、语言能力、体艺素养和良好习惯,为学生的多元优质发展和终身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以体验教育为基本途径,每学年举办“四节”:教学节、体育节、艺术节、科创节,切实加强师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以“一年四节”为载体,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助推学校特色化办学,积极推动我校教育改革全面协调发展。真正践行了教书育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的初心,也赢得了社会各界如潮好评。

(一)育人目标

品德高尚、人格健全;善于学习、良好习惯;美感高雅、体魄强健;阳光向上,勇挑重担。

(二)育人理念

因材施教、唤醒潜能;激活学习的兴趣和求索的动力;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好的自己。

(三)创校理念

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教师教书育人为主体、以家长和社会资源为支撑、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为指导、以“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好的自己”为育人目标,筚路蓝缕、励精图治、为把武汉光谷未来学校创办成百年学校而努力奋斗!

(四)“一训三风”

校训:尚德、善学、敦行、担当。

校风:诚实向上、团结友爱、遵纪礼貌、健康阳光。

教风:春风化雨、爱教爱生、因材施教、德艺双馨。

学风:勤奋刻苦、规范严谨、穷理思辨、举一反三。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sat英语辅导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武汉国际学校入学学费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武汉托福学习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AP课程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国际课程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国际学校课程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美国高中课程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美国高中课程+AP课程

武汉光谷未来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