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平顶山站 平顶山 汽车电脑维修培训 平顶山河南防盗解码培训课程
平顶山河南防盗解码培训课程

平顶山河南防盗解码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维修,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平顶山汽车电脑维修培训

课程介绍

示波器,逻辑信号笔,解码设备的正确使用,讲解防盗解码芯片钥匙匹配,对所学过的全部知识进行总结复习,解疑答惑。

【课程安排】

15天,学费3000,免费提供住宿。

【上课时间】

早上8:00一12:00,下午2:30一19:00。

学校介绍

主讲内容:

1、模拟电路;2、数字电路;3、单片的结构原理及程序编写;4、曲轴信号发生器,电脑板试验台的制作;5、电喷课程重点讲解各传感器的结构原理及故障检测方法(用万用表快速找到故障部位);6、电脑板维修(汽油,柴油)重点讲解CPU与各模块之间的逻辑关糸,电源模块,驱动模块,执行模块的故障排除;7、防盗解码培训(芯片钥匙匹配,摇控器的生成及匹配);8、气囊电脑修复,仪表调校。

      本中心拥有全面的汽车电脑解码器,可检测所有国产进口轿车电控系统; 先进的汽车电脑检测仪,可检测事故电脑板好坏;高级的液晶里程表综合调校仪,大多车型可免拆调校;气囊电脑修复仪,修复气囊电脑;音响防盗密码读取仪,直接读取密码;先进的汽车钥匙匹配复制仪,可做各种轿车芯片钥匙,折叠钥匙、遥控,兼营各车型各系统电脑板,电喷配件,传感器等。

【讲课特点】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课通俗易懂,重在实践会让你在实践中体会到修车的乐趣。

【学习收获】

1.对电子电路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2.对单片机的学习,可以自己学会编写程序,制作曲轴信号发生器,灯光控制等;

3.对电喷课程的学习,可以使你的修车水平达到一定的高度,让你站在设计者的角度解决问题;

4.对电脑版学习,会让你认为以前很深奥的东西,其实也不过如此。

平顶山春朵汽车电脑板维修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河南电动轿车维修培训

平顶山春朵汽车电脑板维修培训

平顶山汽车维修职业学校

平顶山春朵汽车电脑板维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