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泱泱画室 济宁泱泱启蒙部-创设全年班
济宁泱泱启蒙部-创设全年班

济宁泱泱启蒙部-创设全年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术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泱泱画室

课程介绍

(1)发展学生感知能力:画画主要通过视觉和触觉感受进行,感觉是人发展认识的前提。

(2)培养丰富的情感:情感是学习的动力,画画有利于学生情感宣泄,使其身心发展得到平衡。

3)培养创造意识:创新意识和能力是未来社会的人应具备的最重要的心理品质,画画通过创作来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丰富的联想与想象力,周密的思考与计划能力,独特、流畅与变通能力。

(4)发展思维能力:学生通过观察进行的视觉思维,是一项人的思维活动,他们通过创造视觉符号表现认识,发展智慧,提高形象思维能力,促进逻辑思维发展。

(5)促进个性发展:没有个性就没有真正的艺术创造。

(6)培养丰厚的文化修养:通过欣赏活动开拓文化视野,了解人类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文化发展,了解艺术与生产、生活的关系,学习分析、综合和评价的思维技能,提高审美感受力和判断力。

学校介绍

"泱泱美术"成立于2017年,源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考前教育。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美术教育培训机构,也是近几年来美术教育发展过程中有口皆碑的行业品牌,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知度。

教学核心团队皆出自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全国八大美院和高校,凭借专业的教学能力、严谨的管理水平、丰富的应试经验和高质量的,始终处于行业地位。

面向少儿、初中、中职、高中学生提供美术类专业培训,教授课程涉及绘画、设计、建筑、动漫、史论等全部美术

,艺考方向包括中考、高考等。

济宁泱泱画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宁美术班

济宁泱泱画室

济宁美术中考培训

济宁泱泱画室

济宁艺考美术培训

济宁泱泱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