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金麦通主持培训 长沙主持人中级班
长沙主持人中级班

长沙主持人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主持人/司仪培训,婚礼/演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金麦通

课程介绍

一、美气训练

二、美声音质提升训练

三、普通话提升训练

四、音质改善及磁性音质训练

五、婚礼风格样式如:农村户外婚礼,城市酒店婚礼,户外草坪婚礼,私人定制婚礼。语言的区别及处理。

六、婚礼结缘如:青梅竹马,同窗同学,同事朋友、媒妁之言,自由恋爱,网络情缘等婚礼形式内容的区分和把控

七、婚礼语言的特点及打造

八、主持词的结构及写作

九、婚礼风格和样式拓展

十、主持中的声韵调训练

学校介绍

金麦通-长沙司仪主持人艺术美声训练教室,配备专门音响场地及指导老师,采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相关专业教材教法,针对不同年龄吧、不同层次人群因人施教,用短的时间、快的速度、高的效率、有效的方法,让学员快速掌握司仪主持人的相关技能。并达到一定水准。

    教法采取灵活多样,随到随学、也可网络视频教学,同时也可针对某一重点难点进行训练,比如单一标准普通话强化训练、普通话语音矫正训练、艺术磁性美声音质训练、朗读朗诵训练、主持表达技巧训练等等。非常适合少儿主持人基础训练、播音主持艺考训练、成人司仪主持人基础训练、共众演讲与口才基础训练等等。


长沙金麦通主持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婚礼司仪培训学校

长沙金麦通主持培训

长沙司仪培训

长沙金麦通主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