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动力教育 合肥中专
合肥中专

合肥中专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动力教育

课程介绍

中专:建筑工程施工、文秘、电子商务、会计事务、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中药、机电技术应用、采矿技术、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矿井通风与安全、矿山机电、建筑水电设备安装与运维、市政工程施工、化学工艺、药剂、老年人服务与管理、采矿技术、园林技术

中专报名材料:身份证正反面、蓝底证件照

学校介绍

合肥动力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就业指导等业务的机构,成立于2008年01月11日。

本公司主要涉及自考、成考、国开、继续教育等几方面的教育培训业务。

自考有教育类、文学类、医学类、管理类、金融类、工学类,如小学教育、英语、护理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课程精讲班、历年真题、模拟试卷。成考有专升本、高起专、高起本等课程辅导网课及配套的题库。

合肥动力教育

  • 课程数量

    4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继续教育

合肥动力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