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能力考试强化冲刺培训课程
无锡日语能力考试强化冲刺培训课程

无锡日语能力考试强化冲刺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吉川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此课程主要是针对那些即将要去参加日语能力考试的学员而设置的,平时在我们的学习过程中,老师和学员都是以书本上的知识为主,并加强口语和听力方面的训练,但是现在很多企业除了日语实际水平以外,也需要看其获得的日语证书,因此如何应对考题,老师们也会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和指导。

【适合对象】

具有接近或已达到相关日语水平的学员(N5-N1级)/打算准备参加日语能力考试的学员/准备考到能力证书后去日企就职的学员/无锡所有日语爱好者们。

【使用教材】

吉川日语教研组考前日语自编强化教材,日本语能力考试模拟卷、日语应考学习技巧等。

【教学目的】

1、学员根据自己报名的级别,掌握相应的日语词汇量(如:N5级学员需要掌握1000个单词,100条语法;N1级学员需要掌握11000个左右的词汇量,以及250条左右的中语法。

2、通过系统的日语学习,使得本人的日文文字词汇、日语语法、日语阅读、日语听力等各项水平都得到突破性的进展。

学校介绍

无锡吉川日语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日本留学班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口语培训的机构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等级考试学校培训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实用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能力等级考试辅导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等级考试学习辅导班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校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无锡吉川日语

无锡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无锡吉川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