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西典少年军校 重庆华杰西典少年军校军事夏令营
重庆华杰西典少年军校军事夏令营

重庆华杰西典少年军校军事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典少年军校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西典少年军校特训中心系重庆华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

该中心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动员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积极协调供需对接为退役军人搭建创业就业新型平台,发挥广大退役军人人才优势,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内动力。致力于打造返乡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培训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一园四基地”平台。打造退役军人信息化、规范化、精准化、创业就业新平台,现已申报党、工、团,中国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部队编制。中心汇集了众多具有长期部队服役经历军官士官且团建团训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管理团队。研学营地规划、运营体系打造,课程体系打造,项目运营落地,提供世界500强级别团建策划服务,国防军训,员工军事训练,单位党企团建,新员工入职培训、校内综合素质拓展,社会研学实践、少儿军事训练营、趣味运动会等!行业领域优先占领市场。始终保持了“0”事故。

西典少年军校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