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学华教育 郑州钻石VIP取证班
郑州钻石VIP取证班

郑州钻石VIP取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57.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甄选组合课程,适于基础薄弱,自主学习性较弱,需老师系统讲解的学员。

适合对象分类2:想强化训练,一年拿证的学员。

亮点1:21位导师,打造高质量课程

亮点2:直播+录播结合,多形式教学体验

亮点3:从入门到应试,考期安排严丝合缝

亮点4:海量题库,随时随地,在线刷题

学习收获:一.课程规划

1.导学阶段:备考指导班(明确复习方向) 入门直播班(初步建立框架)

2、基础阶段:新教材解读班(及时把握考点变化) 教材精讲班(夯实基础,攻破重难点)

3、提升阶段:考点特训班(树立重难点) 习题精析班(习题深入分析) BIM实操班(快速上手建模)

4、强化阶段:考点强化班(稳抓核心分值) 案例专项班 (仅实务) 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规律) 考后估分(考后真题解析) 阶段测试班(边学边练)

5、冲刺阶段:考前密训班(考前圈讲要点) 应试技巧班(传授答题技巧)

二.套餐资料

(一)学习计划

1、备考学习计划

2、基础学习计划

3、冲刺学习计划

(二)定期干活总结

1、新旧教材对比

2、思维导图

3、真题汇编(近五年)

4、专项训练

(三)考前资料

1、易错易考300题

2、实务案例汇编

3、考前模拟卷

4、考前划书

5、考点速记手册

三.班级服务

1、文字解析题库

2、7*8小时答疑服务

3、课程讲义实时下载

4、手机E课堂

5、考试结点提醒

6、免费协助报名

7、不过免费重读

四.大数据只能题库

1、每日一练

2、历年真题

3、章节练习

4、错题查看

5、练习纪录

6、在线模考

学校介绍

(学华教育隶属于河南永道学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由教育行业经验丰富团队创办,是一家致力于职业教育,技能培养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郑州校区以华中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为各地学员提供报名咨询、学习、拿证、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业务涵括工程类、财会类、医药类、学历等丰富项目。

学华教育,秉承“学习改变命运,成就华丽人生”的企业精神,遵守“以服务为根,以品质为本”的基本原则,坚持聘用知名学府的教师及本行业具有专业素质的从业人员任教,教学团队基本功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向针对性强的基础上,通过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开发先进的技术水平、对线上教育模式的大胆创新,以及高品质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服务体系,坚持研发品质课程,推进品质服务,成为服务、品质始终如一的教育品牌。

学华教育主要项目包括:工程类——注册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BIM工程师、公路检测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房地产经纪人、消防设施操作员、八大员; 医卫类——执业药师、护士资格证、主管护师、初级护士、健康管理师; 职业资格类——教师资格证、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社会工作师、育婴师、营养师、保育员、养老护理员、家庭教育指导师,计算机软考; 财会经济类——注册会计师、初/中级会计师、初/中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师、税务师、会计实操; 学历类——成人高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研,统招专升本、英语四六级;公职类——公务员、军队文职等。

学华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一级注册建造师辅导班

学华教育

郑州注册一级建造师培训

学华教育

郑州一级建造师培训班

学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