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
西安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

西安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工程培训,建工继续教育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公需课24课时,专业课56学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翱翔西安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翱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陕西省培训市场上的具有一定影响力,颇为规范的一家从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教育的培训机构,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专业的教质团队和成熟的管理体制。翱翔人力资源公司,主要从事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企业高级人才的继续教育等工作。成立几年来已与多家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生及社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翱翔注重教学质量,由各大高校教师执教,各行业专家教授指导,企业高级职业技术人才点睛,是针对于目前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业化和标准化的培训。翱翔将学生的职业化和标准化能力培养放在教育和服务的首位,长期致力于为国家培训高质量的专业技术人员。

目前我校拥有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已开发成熟的专业,待开发专业达30余种。在翱翔诞生之前,我们历时两年对陕西省的100家企业进行调研,对国内3类城市的920家代表企业的用人标准进行分析,对1300名企业职业经理人和HR经理进行深入访谈,最终翱翔设置出一套适合国家人才需求的职业人才的培训课程,定位了每个专业的方向。翱翔人力资源公司成立之日起,本着“优质专业的服务”,在西北职业教育领域引领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潮流。

公司聚焦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需求,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质量管理为中心,以品牌建设为引导”,依托机构在人才培养、新型智库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积极探索高等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新途径和推进开放办学战略,初步构建了“政校行企社”多方合作的非学历继续教育多元化办学格局。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求实创新”不断培育优秀的专业团队,大力实施“特色化、高端化、差异化”的发展路径和“请进来、走出去、送上门”的发展模式,坚持以举办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和高标准的培训项目为根本立足点和出发点,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塑造培训品牌,不断提升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构筑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建立学习型社会贡献翱翔力量。

西安翱翔教育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中级经济师课程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安全工程师学校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二建培训班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一级建造师课程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注册造价工程师辅导班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监理师考试培训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一级消防工程师培训班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人力资源一级培训

西安翱翔教育

西安标准员考试培训

西安翱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