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燕鑫舞蹈 太原中国舞形体训练
太原中国舞形体训练

太原中国舞形体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提前预约 微信扫码或电话联系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燕鑫舞蹈

课程介绍

大课,全年30课时,每次课60分钟。

课程详情

中国舞,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当代舞,独舞,双人舞,群舞,参赛,演出,舞蹈组合

一对一小课,300元/小时,10次课为一阶段,可以展示一个舞蹈,参加演出,上台表演


学校介绍

燕鑫艺术---舞蹈工作室

燕鑫艺术是一所全方面发展德智体美的舞蹈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曾多次被评为省内“优秀艺术培训机构”,“优秀教育基地”。

教授课程 -幼儿启蒙、芭蕾教育、中国舞、芭蕾舞、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当代舞。

舞蹈精英加强班,每班满6人开班,不超过15人,教授内容,基训,身韵,舞蹈元素组合,剧目表演,参赛。

舞蹈长训班,每班满6人开班,不超过15人,教授内容,基训,身韵,舞蹈元素组合,剧目表演,参赛。

舞蹈启蒙班,每班满6人开班,不超过15人,教授内容,基训,节奏呼吸韵律训练,舞蹈元素组合,剧目表演,参赛。

燕鑫舞蹈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高考舞蹈班

燕鑫舞蹈

太原儿童中国舞舞蹈班

燕鑫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