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懿鑫教育 天津婚姻家庭咨询师
天津婚姻家庭咨询师

天津婚姻家庭咨询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懿鑫教育

课程介绍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谐家庭建设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基础。截止2017年我国有13亿人口,绝大多数人都要经历恋爱、择偶、组织家庭、养育子女的过程。当前,人们对生活质量、幸福指数的要求在不断提升。但是,面对恋爱挫折、婚姻动荡、离婚率攀升、青少年成长危机等等现象,许多人产生了困惑,出现了种种忧虑。不少遇到婚姻家庭问题困扰的当事人却求助无门,甚至为此酿成个人生活悲剧。这些问题如不及时解决,必将危及个人成长、家庭幸福,进而影响社会安定。婚姻家庭咨询师这一新职业的设立,对于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建立健全行业规范,提高婚姻家庭咨询服务水平,促进和谐家庭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国约有3.7亿个家庭,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更加追求婚姻家庭生活的质量,对婚姻家庭咨询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因此,婚姻家庭咨询师这一职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

学校介绍

懿鑫教育经过10年的发展,已形成企业培训、社会化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体系;为学生就业、创业和技能提升提供有力保障和服务。

目前常培训工种:电工、焊工、高处作业、制冷工、汽车维修工、钳工、茶艺师、保育员、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劳动关系协调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助听器验配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职业工种。

天津懿鑫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养老护理员

天津懿鑫教育

保育员

天津懿鑫教育

天津电梯维护保养培训

天津懿鑫教育

质监局叉车上岗证

天津懿鑫教育

架子工

天津懿鑫教育

应急局低压电工/焊工/高处等特种作业上岗

天津懿鑫教育

乡村规划师

天津懿鑫教育

公共营养师

天津懿鑫教育

天津健康管理师证培训

天津懿鑫教育

家政服务员培训

天津懿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