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鬼谷云课堂 郑州3D游戏设计大师班
郑州3D游戏设计大师班

郑州3D游戏设计大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3DMAX培训,游戏动漫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紫荆山校区

课程介绍

3D游戏设计大师班

学校介绍

鬼谷云课堂是高端设计领域学习品牌,原创精品课程分享!

鬼谷云课堂的是高端数字艺术设计领域的学习平台,提供线上及线下艺术设计领域各类原创精品课程、教程分享,课程品类包括影视后期,室内设计,影视动画,视觉设计,数字绘画,平面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游戏设计,原画设计,漫画插画等课程,学习成就梦想!

鬼谷云课堂以风靡全球的“美国翻转课堂”为教学模式,倡导陪伴式的教与学。闯关式教务管理,在翻转课堂里,学生成为学习的主角,从被动学习升级为主动学习;老师变成学生的教练,从简单传授升级为知识引导,基于学员数据分析开展个性化教学,帮助学生在同等时间与精力条件下,收获更多的技能。

鬼谷云课堂核心优势

​鬼谷云课堂文化的核心是“创意与技术”,坚持以“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为口号。

鬼谷云课堂的目标是快乐学,实现公司员工价值追求与企业发展的完美结合,让每位学员与员工通过鬼谷云课堂这个平台,实现个人的价值与追求。


鬼谷云课堂机构简介

公司概况 Company profile:

鬼谷云课堂品牌为河南鬼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所有。鬼谷云课堂专业从事影视后期,室内设计,影视动画,UI平面网页,游戏原画教育培训中心。因为专业从事CG领域所以更专业,鬼谷云课堂旨在打造高端教育,鬼谷云课堂采用项目教学法,深入浅出的知识传送模式,机构以“实战教学、实用教学、实时教学”为理念,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专业数字艺术教育服务,以实战应用为基础,摒弃理论与实践脱节的教育,并致力于通过专业的技术手段、高品质的教学案例和教育方式,完善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进程,助力于视觉艺术领域人员素质的提高。真正培养出能够适应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教学理念 Teaching philosophy

鬼谷云课堂教学理念始终坚持,技术提高,高薪就业为宗旨,结合公司实际工作中的需求,调查研发了一套完善的教学体系,从前期技术提高,后期就业方向细分把握,在教学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文化。

a、课程案例根据公司实际工作需求制定,更具针对性和应用性。

b、课程包会制,每周五下午都会对本周课上课下案例进行验收考核,不达标者,周六日强制安排补课,

每两个月一阶段,定期考核,不达标者强制重修本阶段,不另收费用。

c、全日制上课,每天上课时间老师必须在教室,方便学生随时询问学习,一位老师同时只能带一个班级

,不存在上午带这个班级下午带另一个班级,或者一天带一个班级,第二天带另一个班级,学生练习时

候五老师辅导,节省成本。

d、无课时概念,学员上课期间严格按照公司员工上班样式,以周为单元,以公司实际制作项目案例为核

心,保证学员动手能力,预防眼高手低。

e、就业保证制,学生在学习期间就会选择自己所喜欢擅长的就业领域,毕业就可以达到公司一年经验水

平,鬼谷云课堂就业指导部专业的就业规划,上千家的用人单位招聘合作,保证学员毕业就高薪就业。

鬼谷云课堂本着对学生积极负责的教学态度,在管理模式上积极探索、倡导人性化管理。同时,按照公司人才需求,制订了学员纪律手册,实行了严格的教师、学员考勤登记制度,由班主任、教务老师共同负责与学员、家长、授课教师及时沟通,以确保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口号 Slogan:

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教师!

The poor students and teachers teach not only!

鬼谷云课堂文化 Culture:

鬼谷云课堂文化的核心是“创意与技术”,坚持以“没有学不好的学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师”为口号。

做专业的UI设计、影视后期、游戏设计、数字手绘、影视动画,坚持以就业实战为先导、以战略方向、以组织创新为保障、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市场创新为目标,主动参与,大家一快做使我们的一大特色。鬼谷云课堂的目标是快乐学,实现公司员工价值追求与企业发展的完美结合,让每位学员与员工通过鬼谷云课堂这个平台,充分的实现个人的价值与追求。

鬼谷云课堂的精神:“追求卓越,永无止境”。

鬼谷云课堂的作风:“立刻、马上、现在 、NOW!”。

鬼谷云课堂的方式:“今日事,今日毕”。

鬼谷云课堂的使命:“培养合格的CG人才”。

秘诀 Magic code:

鬼谷云课堂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企业发展战略方向,坚持实施战略,坚持“创意与技术”,采取统一的品牌,统一师资调配,统一基础教材,统一授课质量,统一投诉系统,学服务,学管理制度。坚持技术质量高起点,强化质量意识,坚持不断学习,技术进步,狠抓教学质量,打造鬼谷云课堂品牌!

1、坚持创意技术高起点。

2、强化教学质量,狠抓教学管理。

3、坚持不断学习,坚持不断进步。

4、以市场规律为依据,在质与量矛盾面前,首先确保教学质量,然后再扩大产量规模,以质取胜,以取胜。

鬼谷云课堂机构优势

1.师资力量

资深主讲1对1老师+大咖专家精心研发+专业助教实时辅导

360度无缝教学,让学习不再孤单

2.资深主讲1对1

来自全国行业实战设计师担任主讲1对1老师,及时为学员讲解不懂的地方,为学员提供一对一专属讲解

服务,每周实战演练,目的是培养你的学习兴趣,提高你的学习程度,带你一起学习,陪你一同玩转设

计!

3.课件研发大咖

来自一线开发公司的行业大牛,长期致力于大型商业项目的开发与研究工作,用独特的眼界和思维,拓

宽你的视野和扩充课程架构。充分挖掘行业核心知识点,击破你的知识盲点,让学习变得简单!

4.专属助教答疑

专业助教老师全程督促你的学习与作业进度,让你不再偷懒,每天实时在线辅导,随叫随到,不但为你

解决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小问题还会陪你学习、陪你玩,成为你的知心朋友,让学习不再孤单枯燥!

5.职业规划与就业

专业职业规划师与就业老师为你高薪就业保驾护航,解决您在毕业就业与跳槽过程中的个性化需求,根

据你自身情况特点与工作意愿和技术水平找到对应的城市与工作岗位,让高薪就业不再是梦想!

鬼谷云课堂携手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58同城招聘等一线招聘平台,实现

高薪就业事实保障!

6.交通便利,教学环境优美,学术氛围浓厚,为学员提供较好的学习环境。

鬼谷云课堂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企业发展战略方向,坚持实施战略,坚持“创意与技术”,采取统一的品

牌,统一师资调配,统一基础教材,统一授课质量,统一投诉系统,学服务,学管理制度。坚持技术质

量高起点,强化质量意识,坚持不断学习,技术进步,狠抓教学质量,打造鬼谷云课堂品牌!

1、坚持创意技术高起点。

2、强化教学质量,狠抓教学管理。

3、坚持不断学习,坚持不断进步。

4、以市场规律为依据,在质与量矛盾面前,首先确保教学质量,然后再扩大产量规模,以质取胜,以取

胜。


鬼谷云课堂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游戏动漫设计培训学校

鬼谷云课堂

郑州游戏动漫设计师学校

鬼谷云课堂

郑州游戏动漫培训机构

鬼谷云课堂

郑州影视特效培训学校

鬼谷云课堂

郑州影视后期培训

鬼谷云课堂

郑州影视后期高级培训

鬼谷云课堂

郑州影视动漫培训

鬼谷云课堂

郑州视频剪辑培训

鬼谷云课堂

郑州装修培训

鬼谷云课堂

郑州室内装修学校

鬼谷云课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