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任明明太极 北京少儿太极拳班
北京少儿太极拳班

北京少儿太极拳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太极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东城校区,北京西城校区

课程介绍

学太极拳的意义 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开启智慧之门,文武兼修;太极拳对于对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练习太极拳,可以培养孩子的感知能力、提高注意力、缓解和释放学习方面的压力、培养孩子稳定的性情、提升孩子的自控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使孩子生活有规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重要的是可以让孩子学习一身武艺,在这个校园欺凌频发的环境里,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家长保护不了他一辈子,你的一个决定,一个小小男子汉就将诞生!! 教学目的与目标 

一、帮助青少年儿童强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开启智慧之门,文武兼修。 二、通过武术太极基本功的练习,伸筋拔骨。 

三、通过青少年儿童太极拳的练习,锻炼其意志力以及身体的协调性,增加身体抵抗疾病的免疫力,通过太极桩功的练习,动静结合,让孩子开启智慧,习武明德,进一步体悟传统文化之美。 

招生详情如下: 

教授内容: 

1、武术基本功

 2、太极拳基本功 

3、陈氏太极拳入门套路

学校介绍

北京太极拳培训中心隶属于北京任明明健身中心,是由陈家沟太极拳名家任明明先生创办。本培训中心是陈家沟太极拳学校在北京正宗的授权点。 为了让每一位学员把太极拳学好,学精,学细,明明白白学拳, 我们保证中心每一位教练来自于中国陈家沟,均有丰富的教拳经验和实战技法。 我们进行了教练考核和筛选。秀中选优,优中选秀,就为了让广大学员学习到正宗的陈家沟陈氏太极拳。 在这里我们向广大学员保证,按照我们 教学的方法方式去练,大家可以一步到位,少走弯路。明白学拳。学到正宗的陈家沟太极拳。

北京任明明太极拳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成人武术培训班

北京任明明太极拳培训

北京学武术

北京任明明太极拳培训

北京儿童武术培训

北京任明明太极拳培训

北京少儿武术班

北京任明明太极拳培训

北京幼儿武术培训学校

北京任明明太极拳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