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拼多多高级运营班培训课程
苏州拼多多高级运营班培训课程

苏州拼多多高级运营班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拼多多培训,国内电商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智邦教育

课程介绍

【行业简介】

拼多多是国内目前的手机购物APP。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体会更多的实惠和乐趣。

【行业前景】


【行业特点】


【课程内容】

1.快速打造爆款店铺

2.瓶颈期店铺的分析诊断与快速提升

3.标题的完美优化

4.关键词日破千单

5.新品上架快速破零流量破千技巧

6.推广工具的全方位解析

7.手把手打造爆款技巧

8.流量来源分析与对比

9.直通车ppc7天做到0.1元最 低价

10.竞争对手的策略与方案

11.活动资源报名与通过秘诀

12.通过单品爆款引爆全店动销

学校介绍

智邦教育,凭借强大的师资技术实力/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的售后服务/系统的课程培训,成为众多电商企业的学习对象。学院经过长期的实践总结,独创了一套完整且能够真正帮助学员解决店铺问题的系统学习方案,该方案结合抖音运营课程,主播带货课程,直播带货课程,短视频拍摄课程,淘宝运营课程、拼多多运营课程,天猫运营课程,PS美工视觉设计等课程内容,全方位/无死角的帮助学员解决店铺流量难问题。智邦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秉承“实操教学,课后辅导,免费复训”在电商界享有极高的美誉度,目前已成为常熟电商培训行业里首屈一指的培训机构。

【品牌故事】

智邦博远——专业的电商思维训练机构!

智邦博远的理想是“成为受尊敬的电商运营培训机构!”。我们要在10年内帮助100万中小企业、成长型企业掌握并应用电商运营思维!

智邦博远的理想不是赚这些人及这些企业的一次钱,而是成为他们一辈子的朋友,然后赚一辈子的钱。我们的理想不是赚大钱,也不是不赚钱,我们只是帮助别人的同时顺便赚点钱。

智邦博远的理想是用正正经经赚到的钱回馈员工,让智邦博远成为业内受尊敬的公司。我们的理想是用正正经经赚到的钱做更多的课程研发,创造更好的课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一 流的销售水平是我们赚钱的根本,一 流的课程和服务是我们的命根,我们不会为了钱而不要命,因为我们有自己的灵魂:我们要实现客户、员工和公司的三赢!

常熟智邦博远

  • 课程数量

    1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影视后期培训班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网红培训班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微信运营培训机构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抖音运营培训班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网红课程培训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抖音运营培训课程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抖音运营培训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抖音运营培训学校

常熟智邦博远

苏州抖音运营培训学校

常熟智邦博远

主播培训

常熟智邦博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