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纽艾迪教育 上海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PHD双语专班
上海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PHD双语专班

上海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博士PHD双语专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学历,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纽艾迪国际研究院

课程介绍

学校概况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Malaysia 简称UTM),成立于 1972 年 3 月,历史可以追溯到 1904 年理工学校的建立,1946 年升格为理工学院。2005 年 1 月 26 日理工大学举行了 33 周年校庆暨建校 100 周年庆典。 

学校声誉 

UTM 是马来西亚极富盛名的国立大学,有 12 个学院和 20 多个研究所和中心,12 个学院包括:建筑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系统学院、化学及自然资源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及工程学院、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管理及人力资源发展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及商业和高级商业管理中心等,提供 100 多个专业领域的研究生课程。在校人数 12000 人。

主校区位于南端的 Johor(柔佛州新山市),占地面积 1177 公顷,有 6 个学院位于吉隆坡校区(研究生院、国际商学院、社会科学与人文学院等),占地 18 公顷(270 亩),也称为“城市校园”。2021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 187 位,马来西亚本土排名 5 位,亚洲排名前 30 的综合性大学,UTM 学历学位中国教育部可认证。

学校资源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拥有一座东南亚大及藏书量多的大学图书馆,馆内设备齐全,所有的管理都采用电脑系统。校园里提供各种便利设施,如邮局、银行、商店、餐厅、各团体活动室、学生事务中心、医疗中心等等,为学生提供各种生活和娱乐的必要设施和服务。

UTM 其设置覆盖电机工程、化工与自然资源工程、环境建设、民用工程、医学工程、综合科学、教育、管理与人力资源发展等领域。在学术交流方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世界著名高校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与世界 50 多个学术机构进行合作和交流。学校重视学术研究与产业界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外有超过 160 个行业合作伙伴,其中包括英特尔、华为、宝腾等名企,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便利,在为国家培养工程师以及专业人才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学校介绍

纽艾迪国际研究院(New Idea)成立于2018年,立足于大学科技园,辐射全国。New Idea是一个提供海内外高等教育服务的平台,为机构提供国际硕博的单证及双证项目,为学生提供留学或非留学一站式服务和创新教育解决方案,为高校提供创新教育解决方案。以学位教育赋能商业精英、企事业单位高管和企业,为国内各行各业企业和组织培养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具有创新思维的管理精英!纽艾迪集项目运营、招生、市场、教务、教学服务于一体,整合了海内外优质师资,打造良好的教学口碑;在深圳、上海、重庆都建立了线下学习中心,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的服务团队,已成为国际硕士博士行业里硕博产品齐全、颇具规模的国际研究院。 纽艾迪也致力于打造O2O智慧教育,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硕博教学平台。学生可自由选择在线听课或集中面授。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美国出国留学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大学留学英国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英国高中留学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大专留学马来西亚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高三法国留学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出国留学美国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去法国留学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美国留学申请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上海医学考研培训

纽艾迪国际学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