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上海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人民广场校区,浦东八佰伴校区,浦东北蔡校区,杨浦五角场校区,闵行莘庄校区,普陀曹杨校区,宝山校区,松江校区,嘉定老城校区,奉贤南桥校区,青浦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上海智慧教育总部地处上海中心黄金地段--人民广场,交通极尽便利。毗邻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周边有上海书城、上海文化广场、上海大剧院、上海博物馆,文化气息厚重。学校拥有数百平方米的现代化办学场地,集报名、教学、行政管理于一体,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场所。

办学宗旨: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

办学方针:先进的师资、先进的管理、先进的服务。

我们荣誉:

上海会计从业资格,会计职称考试、经济师职称培训单位。

证券从业人员、基金从业人员、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培训单位。

人力资源管理师、行政管理师、企业培训师考试培训单位。

一、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物业管理师、房地产经纪人、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培训单位。

我们优势:十大校区、便捷交通、先进环境,由你选择;精彩面授、在线学习、移动课堂,任你挑选!

师资建设:我们深信----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存发展之根本,教师素养是教学质量的灵魂。

上海智慧教育拥有一支思想创新、锐意进取、硕士以上高学历的教学团队;教学管理团队全部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

初中教师:华育、市北、西南位育、上宝、上外、世外、进华、建平实验等重点民办初中教师。

高中教师:上中、复旦附中、华师大二附中、交大附中、上外附中、七宝、建平、南模、控江、曹杨二中等市重点高中教师。

职业资格考试课程教学团队:由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上海财大等学校资深教师和相关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专家组成,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培训界享有盛誉!

我们教师较高具有硕士、博士以上学历,他们专业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风激情飞扬、风趣幽默,教学效果独树一帜。他们以浓郁的文化气息感染着每个课堂,以深厚的学术底蕴征服每位学子。每年有大量学员摹名而来,他们经过智慧教育的洗礼,由此走向人生的辉煌!

我们秉着“市场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的办学宗旨,积极探索现代的教学管理模式、先进的教学方法、优质的教学服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继续励精图治,积极服务并发展教育培训事业!

上海智慧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工程师等级职称评审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建筑八大员考试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二级建造师课程培训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中级经济师培训费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国家公务员国考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一建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地方公务员辅导班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物业管理师辅导

上海智慧教育

上海注册会计师补课班

上海智慧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