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天智教育 苏州中芬高中合作办学1+2项目
苏州中芬高中合作办学1+2项目

苏州中芬高中合作办学1+2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学历,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天智教育

课程介绍

和中职学校合作开展“1+2中芬职高项目”:针对初中学历的毕业生(≤40岁),就读合作中职1年(学习芬兰语+基础),获得芬兰职高入学资格,全免费就读芬兰职高2年(学业+实习)。毕业后工作或继续免费就读芬兰大学,工作或大学期间拿A签(配偶、子女全家享受芬兰福利和免费教育),4年后拿绿卡

项目优势1、全世界的芬兰奇迹教育2、芬兰职高学费全免、食宿补贴3、职高期间带薪实习、毕业工作未来可期4、提升学历(芬兰本科、硕士、博士)全免学费5、工作/大学期间A签(享芬兰福利),4年拿绿卡6、提供信用贷、留学贷

学校介绍

苏州市天智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20年的办学历史。我们是一家以职业教育为主的教育培训机构,为各行各业的学生提供了全方位、高效率的职业培训服务。

我们的培训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团队,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和职业人士。我们的教学理念是以学生为本,注重实践操作,为学生提供优质、实用的培训服务。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培养了八千多名学生,他们在各自的行业领域中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和发展。我们的学生遍布全国各地,形成了广泛的校友网络,共同见证了天智教育培训中心的品牌知名度。

天智教育培训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持续发展和改进我们的教育培训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更实用、更贴心的教育培训服务。

苏州天智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反向留学(洛克菲勒高中)

苏州天智教育

苏州移民咨询公司

苏州天智教育

芬兰留学

苏州天智教育

苏州游学国际夏令营

苏州天智教育

芬兰高中/职高留学

苏州天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