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汉医文化 杭州老专长+助理医师考证班
杭州老专长+助理医师考证班

杭州老专长+助理医师考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执业助理医师,执业医师培训,中医确有专长医师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老专长+助理医师考证班

    依法从事中医临床实践,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中医诊疗技术。 临床实践是指取得有效行医资格人员从事的中医医疗活动,或者未取得有效行医资格人员在中医执业医师指导下从事的中医医疗实习活动,其中包括乡村医生和医疗机构中跟师实习人员等,考取老专长后,实习一年考取助理医师资格证。

    中医助理大纲分为四部分:中医基础(27%)、中医临床(50%)、西医综合(30%)、医学人文(3%)。一共有 14 个科目,考试共 300 题,总分 300 分。分为二单元考察,每单元 150 分,一天考完。实践技能考试总分值 100 分,及格 60 分。

    学习流程为先复习中医学基础(基础打好有利于后续学习)、再中医临床(背诵记忆为主),然后复习西医综合,最后复习枯燥的中医经典和医学人文。

      制定三轮复习计划,要求一天确保 3 个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目标分数450分(比分数线高90分),学习包括真题解析、考点精讲、金题点睛、痛点突破、临考押题等课程,在老师的督促下和同学们的讨论中完成这三轮复习计划。

全程培训概要:

"一阶段: 资料准备" 

(一)学员需要准备的材料

(二)开设课程

(三)开题库、模拟题、真题

(四)订制学习材料/书

"二阶段: 备考辅导" 

(一)系统学习

(二)强化练习

(三)实践学习

(四)线上授课(含实践)

"三阶段: 考前冲刺" 

(一)实践技能线下培训课

 5-7天

(二)考前总复习:错题、考点复习

"四阶段:

参加助理医师考试"


学校介绍

汉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创建于杭州, 以中医药文化事业的传承发展为企业的核心使命, 以师承和专长项目为主打,服务中医医考规划,经过五年的发展,建立了辐射全国的市场网络渠道和产业资源孵化链条,具备了完整的中医传承运维和管理体系。

杭州中医大讲堂是由浙江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和汉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组建,是一个致力于中医药和健康的教育、培训、评审、宣传等服务的培育基地,以传承弘扬中医文化、挖掘培养中医人才为服务宗旨,践行“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初心和使命。

浙江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中医大讲堂邀请中医药大学师资和省内中医院主任级医师担任课程领衔主讲,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教学培训经验,对病症的诊治方法形成了成熟的体系,总结出了一套简单易学的方法,让您轻松掌握中医技术。

杭州中医大讲堂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确有专长(老专长)考证提速班

杭州中医大讲堂

师承出师考冲刺班

杭州中医大讲堂

中医执业医师考证班

杭州中医大讲堂

杭州执业助理医师培训机构

杭州中医大讲堂

中医专长医师考证班

杭州中医大讲堂

5年中医师承专长医师班

杭州中医大讲堂

杭州执业助理医师培训

杭州中医大讲堂

杭州执业助理医师培训学校

杭州中医大讲堂

杭州执业助理医师培训机构

杭州中医大讲堂

杭州保健推拿培训

杭州中医大讲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