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哈尔滨数控加工
哈尔滨数控加工

哈尔滨数控加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机电校区,哈尔滨汽车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介绍

数控加工(numerical control machining),是指在数控机床上进行零件加工的一种工艺方法,数控机床加工与传统机床加工的工艺规程从总体上说是一致的,但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用数字信息控制零件和刀具位移的机械加工方法。

培养目标

从事数控机床操作与编程的中级技术技能型人才。

培养标准

能掌握数控机床加工技术,并达到中级工水平,具备熟练的普通车工操作技术,能够完成典型较复杂零件的工艺分析、生产加工,能够对生产中的常见 问题进行分析处理。

实习优势

中航工业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哈尔滨轴承集团公司、哈尔滨汽车轴承有限公司、人本集团、八环轴承有限公司、宁波达克轴承有限公司、大连黄海轴承厂、烟台滚动轴承厂、芫湖东大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

分配优势

哈轴技校的毕业生供不应求。许多企业与我校签定订单,“订单班”的学生“入校即入企、招生即招工”入学即分配,且可二次分配。

2020年订单班有:有央企、国营企业、中外合资企业、民营企业,全国百强企业、世界轴承行业排名前十的企业可供选择。

时间优势

在校时间灵活,学制三年,根据企业订单要求,有一年、一年半、二年、三年预分配,带薪顶岗实习,上学期间即可挣钱。

我校毕业生毕业,均有中专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国企派遣证,同专业技能资格证,技校学历,大专学历,本科学历一站式解决

学校介绍

哈尔滨机电工程技工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经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全日制技工院校,是黑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汽车类专业是我校的重点专业,成立了独立的汽车校区,位于哈尔滨市主城区,十年来为国家汽车制造业和汽车维修业培养了万余名汽车高技能人才,我校与省内外汽车售后4S店和汽车制造企业紧密合作,校企联合打造产业技术人才培训基地。

我校汽车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教师全部有十年以上的汽车4S店维修工作经验,采取小班授课、理实一体、工学一体、实车实战,毕业就能上岗。同时省级的汽车维修类技能大师工作室落户我校,为学生技能提升助一臂之力。

办学方针:以服务为宗旨,以企业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以育人为本。

发展愿景:成为龙江汽修人才培养的摇篮。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机床切削(轴承制造)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汽车维修(高级技师)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升学方向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汽车制造与装配(定向班)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模具专业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机电与新能源方向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车身修复专业方向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涂装与美容方向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

哈尔滨哈机电工程技工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