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肯途教育 天津工程测量员培训
天津工程测量员培训

天津工程测量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区总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天津市肯途教育电工进网证培训中心(隶属于天津市肯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建于2009年,是一所集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中心开设华北电监局电工进网证,安监局电工、焊工、架子工、制冷,质监局叉车司机、起重、锅炉、水处理、电梯、观光车等特种作业设备培训,建校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经济建设的实用型人才,并取得了卓越的*。到今天,肯途教育已经成为天津培训行业的佼佼者。
多年来肯途教育坚持“以人为本,以质量为第1”作为办学宗旨,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为学校奋斗的同时,自身同样得到了提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了保证毕业于肯途教育的优秀学员,可以顺利走上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肯途教育建立了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中心将本着“为用人单位荐才、为学生就业服务”的宗旨,朝着“让肯途教育每一名学员都可以选择理想工作岗位,让肯途教育每门就业科目都成为人才市场的热点”的目标而努力。

天津市肯途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机电工程培训

天津市肯途教育

天津机电技能培训

天津市肯途教育

天津技工培训

天津市肯途教育

天津化学检验工培训

天津市肯途教育

天津汽修短期培训班

天津市肯途教育

天津机电维修培训

天津市肯途教育

天津安全员培训费用

天津市肯途教育

天津电子技工培训

天津市肯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