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一苇国际 杭州A-Level全日制
杭州A-Level全日制

杭州A-Level全日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Level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一苇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A-level全日制介绍:

(1)A-Level全日制学生采取脱产在机构学习的模式,主要是一对一和小班化教学的课堂,老师可以针对性解决学生问题,帮助学生找到薄弱之处,更好地达到提升的效果。一苇国际可以帮助学生报名A-Level考试,A-Level预估分数证明,大学申请指导等留学相关服务。

(2)一苇授课: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会计、商务、心理、计算机等。

(3)爱德思、CIE、AQA三大考试局,可以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选择更合适的考试局。

(4)适合学生:公立体制高中学生想要出国读本科、国际学校在读学生、国外高中转回国内的学生、国内大学在读申请国外本科的学生。

学校介绍

一苇国际课程中心致力于IGCSE、A-Level、AP、IBDP等各国际课程的培训,包括但不仅限于数学、物理、化学、经济等科目。一苇的团队是由多年一线教学经验的老师和多年留学从业经验的老师组成,老师毕业于国内985及海外知名大学。

杭州一苇国际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Level国际课程

杭州一苇国际

AP国际课程

杭州一苇国际

IBDP课程

杭州一苇国际

STEP 海外大学入学测试

杭州一苇国际

竞赛

杭州一苇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