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北京企业管理知识
北京企业管理知识

北京企业管理知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资格证考试,企业合规师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简称“中轻投资”)成立于1995年,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协会(AAA),原隶属于中国轻工业部,现归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指导工作。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系职业技能鉴定单位,是人社部官网可查的全国48家职业技能评价中心之一,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管理和指导下,开展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中轻投资作为“企业合规师”新职业的申请单位,为响应《国务院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文件精神,培养具备合规经营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专业人才,联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中心共同开展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工作。

我中心和协会凭借卓越的师资和专业的考核体系深受广大学员的青睐!自2021年底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培训考核项目启动以来,学员遍布法律界、学术界、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职业涵盖律师、会计师、审计师、经济师、工程师、法务、风控、企业高管等等!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企业合规师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合规基础知识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综合法律知识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企业合规师-初级实务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企业合规师-中级实务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企业合规师-高级实务

兰德合规管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