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乐工坊 上海生活启智3-4岁
上海生活启智3-4岁

上海生活启智3-4岁

¥8850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6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莘庄校区

课程介绍

生活启智 3-4岁(5900元)

教学目标:培养数理认知、空间、美学、逻辑思维方面的能力。

本阶段课程包含居家生活、健身娱乐、交通工具、动物与环境、创意搭建等5个主题。本阶段课程通过标准的构建教具,各组件设计完全遵从一定比例关系,组件之间互相兼容,组合性强,所有造型符合空间、美学及数理原理要求,本课程着重培养孩子在数理认知、空间、美学、逻辑思维方面的能力,本课程自瑞士引进,为教育部“科学教育”总课题组子课题“少儿创造思维”采用的教学系统。

虹桥实践基地

闵行实践基地

四平路实践基地


学校介绍


乐工坊核心优势
机器人乐工坊以机器人作为教学载体,以”做中学”的教学理念,让青少年儿童有机会以符合其年龄特点,符合其认知需要,符合科学探究规律的方式,亲历探究自然的过程。在观察设想、动手实践、交流的探究活动中,体验机器人科学探究的能力。
乐工坊机构简介

机器人乐工坊科技中心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意乐高、机器人教育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机器人乐工坊致力于3-18岁青少儿的机器人实践教育及全球机器人比赛。以国际先进的STEM(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s)教育理念,通过益智类积木搭建,科技模型制作,机器人设计、组装、编程、竞赛等一系列机器人实践活动课程,为每一位热爱科学的孩子开启全新的实践型自主学习新模式,且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空间能力、观察能力、记忆能力、数学能力、逻辑能力、推理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等十大综合能力。机器人乐工坊秉持“Learning by Making”的理念,创立“5C1E”教学模式,在课程实施中采取做与学交互、知识与能力并重、培训与比赛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机器人爱好者打造一个轻松自在的机器人王国!

上海机器人乐工坊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早教课程培训

上海机器人乐工坊

上海特色课程培训

上海机器人乐工坊

上海少儿机器人课

上海机器人乐工坊

上海小学机器人课程

上海机器人乐工坊

上海少儿机器人课

上海机器人乐工坊

上海机器人培训课程

上海机器人乐工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