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深圳馨艺艺术 深圳艺考乐器培训班
深圳艺考乐器培训班

深圳艺考乐器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1、本校多年开设艺考生培训项目:主要科目声乐专业、器乐专业、钢琴专业。老师均有留学背景,并担任专业院团担任重要职务。

2、上课主要内容:专业课,视唱练耳,基本乐理,舞台实践(定期上台表演音乐汇报)并提供各大音乐学院的教授大师课。

学校介绍

馨艺艺术教育拥有9年教学经验, 努力构建创新型艺术教育课堂。学校师资稳定、结构合理,教师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部分教师具有海外留学经历,还拥有来自各大职业院团的专业演员,均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9年以来向全国各大音乐学院输送专业人才若干名,音乐学院校考通过为98%,本科艺术类统考通过人数多,被称为沈阳音乐学院生源孵化基地。

学校主要开设课程为声乐、舞蹈、小提琴、钢琴、圆号、小号、长笛、黑管、录音工程等。馨艺艺术教育始终秉持“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坚持培养艺术专用人才,为每位学生插上理想的翅膀,帮助学生打开艺术的大门。

深圳馨艺艺术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音乐高考培训学校

深圳馨艺艺术

深圳音乐高考培训

深圳馨艺艺术

深圳高考声乐培训

深圳馨艺艺术

深圳成人培训怎么招生

深圳馨艺艺术

深圳艺考舞蹈考前培训班

深圳馨艺艺术

深圳高考声乐辅导

深圳馨艺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