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千禧艺考 天津戏剧影视表演培训
天津戏剧影视表演培训

天津戏剧影视表演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千禧艺考和平校区

课程介绍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和戏剧表演、影视表演、编剧与创作等知识,具备舞台剧目和影视作品的角色塑造、文艺活动策划与主持等能力,具有精益求精、守正创新的精神和信息素养,能够从事戏剧表演、影视表演、旅游演艺表演、戏剧艺术活动策划与主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身高要求

一般情况下,对于男生的身高要求是不低于170cm,女生的身高要求是不低于160cm,身材匀称,良好的形体和形象条件。

3、就业方向

面向戏剧演员、影视演员等职业,戏剧表演、影视表演、旅游演艺、文艺活动策划与主持等岗位。

4.主要专业能力要求

具有良好的戏剧表演技能,具备在戏剧舞台作品中塑造角色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影视表演技能,具备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角色的能力;

具有较好的综艺演出或礼仪活动策划与主持的能力;

具有一定的戏剧排练与表演指导能力;

具有一定的群众文化活动的指导与服务能力;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

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能进行戏剧影视等艺术作品的音视频剪辑和制作;

具有探究学习、终身学习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5. 主要专业课程与实习实训

专业基础课程:戏剧影视赏析、中外戏剧史、编剧基础、影视创作基础、舞台基础知识、影视发展史、艺术概论。

专业核心课程: 台词、表演、镜头前表演、剧目、形体、声乐。

实习实训:对接真实职业场景或工作情境,在校内外进行观摩体验、排练合成、剧目展演、影视拍摄等实训。在文艺院团或文化企业等单位进行岗位实习。

学校介绍

千禧模特培训是天津模特艺考培训机构,同时也是天津唯 一 一家专业模特艺考机构,特邀多名国内知名模特担任教学导师,师资团队力量雄厚。搭配具备十年艺考带考经验,资深艺考规划团队,致力于打造天津高端模特艺考服务。“千禧”同时象征着新生代的崛起,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2023年,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式荣登央视CCTV-1。
各地时装周秀场,各地一线模特经纪公司与千禧模特培训中心对接。

天津千禧艺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影视戏剧表演培训

天津千禧艺考

天津模特培训中心

天津千禧艺考

天津专业模特培训学校

天津千禧艺考

天津模特学校培训

天津千禧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