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音美(上海)教育 上海泰国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上海泰国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上海泰国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泰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6课时/学期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音美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为什么要去泰国留学呢?

泰国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和创始国之一,同时也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欧会议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

1、泰国很穷,泰国治安不好,泰国比较落后 ?

2、在20世纪90年代经济发展较快,跻身成为“亚洲四小虎”之一。

3、是世界的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之一。

4、制造业、农业和旅游业是经济的主要部门。

5、泰国是亚洲的粮食净出口国,世界五大农产品出口国之一。

6、电子工业等制造业发展迅速,产业结构变化明显,汽车业是支柱产业,是东南亚汽车制造中心和东盟很大的汽车市场。

                                    泰国皇家师范大学 

【学校简介】

泰国皇家师范大学(Rajabhat Rajanagarindra University)创于1940年,坐落于泰国北柳府,简称北柳皇家师范大学)校园占地1300多亩,两大校区,距离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大约45公里和75公里。

师范大学目前设立8个学院,30多个专业,6个硕士点和3个博士点在校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700多人,是一所泰国重点公立大学,学历学位国际认可。

除泰国本地学生,还来自美国 日本 韩国 印度中国及非洲等国家留学生,不同的学院采用不同种类语言进行教学,有泰文课程,英文课程和中文课程。

师范大学有26个教学中心,有现代图书资料中心和多元化图书馆、计算机中心、语言文化中心、现代化电教制作中心、职业培训中心、学生会所、健身中心和运动场等。

该校是泰国最早实现国际合作的高等教育单位之一,国际化程度较高,与美国、德国、英国、法国、中国、瑞典、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知名大学及科研机构进行合作,共同进行学

科研究,教师及学生交换,学分互认等。泰国皇家师范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留学院校) Raiabhat Raianagarindra University (RRU) 注:排名不分先后,按ABCD字母排序。

【招生专业】

                                     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


【学校简介】

曼谷吞武里大学是泰国高校中和泰国能源部合作的大学,并且和世界多个高校和政府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和美国哈佛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华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山东外国语学院、广西外国语学院等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其中与中国华侨大学签署了合办华文教育电视协议,共同制作华文教育节目,并向全世界广播。

曼谷吞武里大学凭借其软硬件实力,被誉为泰国经管类专业的学术中心,也被誉为艺术教育的天堂。多年来,不仅为泰国培养了包括多名部长和多位著名企业家在内的大批经济与管理类专家和业界领袖人物,同时为泰国的时尚与创意业界输送了大批高端人才,使泰国在时尚和创意设计领域迅为世界新潮流和新指标之一。

曼谷吞武里大学的体育专业是全泰国有名的,在历届的大学生运动会中都是以巨大优势获得冠军,羽毛球世界冠军、拉差诺.因达农也是吞武里大学的毕业生。


【留学优势】

中英泰三语教学,无需语言预科,学习时间短,轻松毕业。

相当国内三本学费,超低生活费,留学不再是奢望!

本科轻松上,硕博直接读,轻松实现高学历!

开阔眼界,锻炼胆量,外语水平比在国内有提升空间!

学历教育部认证,回国享受国内统招待遇及特殊的海归待遇。

随着一带一路推进,作为跟中国友好的泰国,发展空间巨大。

有信仰国度,具人气的旅游国家,安定祥和,安全无忧!

【招生专业】

更多学校详情请咨询顾问~

1、泰国国王科技大学

2、泰国暹罗大学

.........

学校介绍

欧洲音乐艺术交流中心是一个国际高规格的艺术类交流、学习平台,以保录为特色,专注一线音乐学校的留学服务,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的将来,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专业评估,优秀的文书制作团队,完善的境外跟踪服务,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培训机制,并且为学生提供海外游学、国外教授考官课等服务。为中国地区的音乐爱好者提供音乐类相关的优质服务项目;在昆明、宁波、长沙、河南、上海、临沂、重庆等地区搭建校级合作关系,为境内的音乐类学校搭建优质的音乐国际文化项目。

音美(上海)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国际艺术作品集

音美(上海)教育

上海国外艺术作品集辅导

音美(上海)教育

上海英国留学申请

音美(上海)教育

保加利亚音乐留学(低学费高质量)

音美(上海)教育

上海美国留学申请

音美(上海)教育

欧艺留学规划课(私人定制)

音美(上海)教育

上海艺术作品集培训机构

音美(上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