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淄博鑫友教育 淄博初级会计职称
淄博初级会计职称

淄博初级会计职称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半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淄博鑫友教育

课程介绍

遇见初级切莫慌,秘籍已备好。

取其精华去其冗余,专业解读深入浅出。来鑫友圆您考证梦。

学校介绍

淄博鑫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所专业化、高起点的合法 正规民办机构。机构秉承“高质量的培养实用型专门人才,为桓台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学宗旨,正在努力打造鲁中地区*质高端教育培训品牌的道路上阔步前进!学校总投资50余万元,实用面积800余平方米,教学面积730余平方米,设有计算机教室、会计模拟实验室、多媒体教室等多个多功能教室。教学办公环境优雅,设施先进,设备高端,成为同类学校的佼佼者。 

机构教学和管理团队均由在培训业从业3年以上的业界*讲师组成,有着丰富的知识涵养和培训工作经验,14名教职员工中12人是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学员遍布全省各地。学校开设了会计专业、计算机专业涵盖理论和实务等多门专业职业课程,同时也可为企事业单位量身定做实用性团体课程。学校高度重视学员的就业工作,与众多用人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广大学员提供了大量就业信息,为学员的就业和再就业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学校还为学员提供了下列职业技能证书:《初中级会计师职称证书》、《大中专、本科学历证书》等的考证服务。 考试报名,辅导培训,证书办理一条龙服务——尽在鑫友培训! 鑫友培训——您身边的教育培训专家! 

▲特招:已通过学习但仍不能从事财务工作的朋友。

淄博鑫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淄博会计初级职称学习班

淄博鑫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