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欣迈教育 杭州经典培优班
杭州经典培优班

杭州经典培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统招专升本辅导,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部,下沙校区,萧山校区,经开校区,滨江校区,富阳校区,长征校区,体院校区,万向校区,浙外校区,拱墅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欣迈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升学教育培训、教辅研发和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升学服务机构,集团项目创始于温州,后因面向全省发展需要于2013年在杭州成立欣迈教育品牌并开启全省化发展之路。

自创立以来,集团始终坚持以提升学员分数为本,以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为基础,秉承“专业、诚信、创新、贴心”的服务理念,多年来潜心探索,结合各个项目领域考试的发展与特点,不断创新教学研发,同时在教学质量上精益求精,并且还积极关心学员学习情况,为广大考生提供优异的教学服务与升学保障,现在已成功帮助数万学员实现升学梦想。

截至目前,集团已在杭州下沙、西湖、滨江、小和山、萧山、富阳、温州茶山、温州新桥、温州滨海、宁波鄞州、宁波镇海、宁波北仑、宁波海曙、绍兴曲屯、绍兴颐高、绍兴越秀、绍兴镜湖、绍兴袍江、绍兴上虞、绍兴柯桥、金华婺城、金华义乌、金华东阳、东阳横店、衢州、嘉兴、海宁长安、台州椒江、台州黄岩、丽水、湖州等地开设43个分校。

欣迈教育的目标是:帮助更多有理想的学员实现本科梦!

杭州欣迈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专升本课程

杭州欣迈教育

杭州普通高中专升本

杭州欣迈教育

杭州普通专升本

杭州欣迈教育

杭州普通本科专升本

杭州欣迈教育

杭州专升本普通本

杭州欣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