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尚音艺校 青岛少儿主持课程
青岛少儿主持课程

青岛少儿主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播音主持,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昌乐路校区,明霞路,同德路校区

课程介绍

小班授课,教师经验丰富

详情请咨询校区老师

学校介绍

青岛尚音文化艺术学校是一家经青岛市教育局、民政局审批注册的专业艺术培训学校。学校凭借多年的教学和运营管理经验,逐渐形成了特有的教育发展模式。学校潜心从事艺术培训事业多年,教学活动稳定有序,教学规模逐渐扩大,现诚邀业界精英加入,共酝艺术之壤。

青岛尚音文化艺术学校目前设有昌乐路、明霞路、同德路三个校区,教职工近30人,所有专业教师均拥有专业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青岛尚音艺术学校昌乐路校区,成立于2009年8月18日。教学面积300余平米,设有乐器展厅1间、集体课大教室1间、专业课琴房9问,小型音乐厅1个。

青岛尚音艺术学校明霞路校区,成立于2017年7月9日。教学面积280余平米,设有乐器展厅1间、集体课大教室1间、专业课琴房7间。

青岛尚音艺术学校同德路校区,成立于2020年7月11日。教学面积300余平米,设有专业课琴房6间、集体课大教室2间、多功能展演厅1间。

尚音艺术学校目前开设专业有:竹笛葫芦丝巴乌箫笙陶笛唢呐古筝古琴琵琶中阮二胡扬琴钢琴吉他尤克里里声乐基本乐理视唱练耳

青岛尚音艺校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书法课程

青岛尚音艺校

少儿柳琴课程

青岛尚音艺校

精品1对1中阮课

青岛尚音艺校

青岛少儿幼儿钢琴学校

青岛尚音艺校

中阮

青岛尚音艺校

青岛二胡培训班

青岛尚音艺校

青岛儿童琵琶培训班

青岛尚音艺校

青岛少儿培训吉他班

青岛尚音艺校

青岛口琴学习班

青岛尚音艺校

青岛古琴成人学习

青岛尚音艺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