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长颈鹿美育 上海Explore探索课程
上海Explore探索课程

上海Explore探索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英语培训,儿童英语能力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浦东晶耀前滩校区,徐汇时光里校区,徐汇华山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长颈鹿美育于1986年成立于台湾,专注于3-12岁幼少儿语言学习,至今已经有近36年的历史了,在沉淀了20多年以后,2008年进驻到上海,目前共有3家直营校区。

长颈鹿美育为孩子打造语言环境为辅的活动氛围。通过教育戏剧为知识传递的载体,融入东西方传统文化的元素,推出戏剧演讲、文学读库、艺术赏析、营地游学四大领域素质教育产品,并具有全面性、发展性、主体性和开放性。

帮助孩子在长颈鹿呈现快乐的学习成效,是长颈鹿美育的首要使命,同时也负有对孩子品格、美感的提升,这些都融入在课堂和校区活动的点点滴滴中。

上海长颈鹿美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Discover启蒙课程

上海长颈鹿美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