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浙江璐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商务活动管理硕士
杭州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商务活动管理硕士

杭州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商务活动管理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BA/EMBA,全日制考研培训,全日制博士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校区

课程介绍

巴塞罗那大学(西班牙文:Universidad de Barcelona;加泰罗尼亚文:Universitat de Barcelona),简称UB,位于地中海沿岸城市西班牙巴塞罗那,是世界最古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科英布拉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

巴塞罗那大学于1450年创立, 经过五百多年的发展,巴塞罗那大学现已成为一所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体、多项科技成果的著名公立大学。学校现有来自超过120个国家的63617名学生、包含4个校区、16个院系和8个直属研究所。

2023 QS世界大学排名184位,排位在此之前的中国高校仅有7所。2022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87位、2021欧洲大学排名28位,2021软科世界大学排名151-200位。

商务活动管理硕士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帮助学员在掌握企业发展、市场研究、商务活动项目管理、企业战略策划设计与实施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基础上,熟练掌握现代化商务活动管理知识、方法和技能,培养具有商务活动策划、法律等方面知识和能力、熟练地在各类商务活动中进行战略策略构思、设计、实施和管理控制能力的高级复合型专门人才。

联合创立: 

1)本专业由巴塞罗那大学和西班牙INSA商学院联合创立,强强联手!

2)INSA商学院1984年成立,西班牙精英商学院。

3)学校的主要目标是为专业人士提供职业培训和提升机会,使得他们拥有扎实的实践知识和技能基础,成功地完成工作任务与责任。

4)INSA通过多年的发展和与国内外重要机构和大学的合作,使得其目前拥有来自40个不同国家的13000多位校友。


项目优势:

【政府背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引进、政府背书含金量高;

【新兴潜力】

商务活动管理专业是以创意为基础的新型职业,是一种创新型思维活动在企业经营项目中发挥巨大创造价值的策划能力,顺应新经济发展趋势;

【入学灵活】

大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须政审通过、择优录取。

【教学新颖】

参与式教学,基于小组讨论、案例研究和辅导,以及商业游戏和商业模拟器的使用,提供专业发展项目、公司参访、邀请跨国公司高管参与线上会议讨论;

【官网可查】

【毕业后获三证】

报考本专业硕士项目,取得三证,巴塞罗那大学商务活动管理硕士、INSA商学院商务活动管理硕士、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结业证书。

学校介绍

浙江璐斐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心理学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会计学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

浙江璐斐教育

英国都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浙江璐斐教育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心理学博士

浙江璐斐教育

云南财经与英国格林威治大房地产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杭州国际商务硕士培训学校

浙江璐斐教育

英国萨福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

浙江璐斐教育

云南财经与英国格林威治大项目管理硕士

浙江璐斐教育

美国西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 DBA

浙江璐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