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启智摇篮 济南宝贝彩虹馆2-4岁
济南宝贝彩虹馆2-4岁

济南宝贝彩虹馆2-4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课,注意力/专注力训练,绘本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中海环宇城校区,中海环山路校区,启稚摇篮绿地中心校区,启稚摇篮丁豪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将宝宝涂鸦活动扩展开来,而不仅仅停留在彩笔与白纸的范围。宝宝进入一片神奇的天空,全面开启宝宝的创造力、想象力。

让宝宝在潜移默化的诱导中成为一个思路奇特,不落俗套的小小创新家与探险家。

学校介绍

启稚摇篮早期教育学校是国内早教的品牌,98年成立,总部在上海,2008年落户济南,十二年的教育历史,并且我们以“早期教育”命名的早教机构,采用陪伴支持的班主任制度,让每个家庭都可以无忧虑地陪伴孩子成长。启稚摇篮以提升家庭教养能力为宗旨,用心办学,以爱承载,十余年来从遵从孩子自然发展规律以及成长各阶段敏感期的基础上出发,采用“多元智能”发展理论,研发了启稚摇篮自身独有的儿童早教课程体系,也因此获得了众多家长及孩子的拥护喜爱。

济南启稚摇篮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右脑开发培训学校

济南启稚摇篮

济南注意力培训

济南启稚摇篮

济南学前儿童思维的培养

济南启稚摇篮

济南特色课程培训

济南启稚摇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