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特业帮叉车考点 武汉行车证报名、培训
武汉行车证报名、培训

武汉行车证报名、培训

¥1600

适合对象:对更多机车操作,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课程介绍

含义:按照国家质监总局考试文件,从事桥、门式起重机司机、流动式起重机司机、门座式起重机司机、塔式起重机司机及相应指挥人员需要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申请人要求:具有相应的起重机械基础知识、安全使用操作知识和法规标准知识,具备相应的实际操作技能。

起重机械,是指用于垂直升降或者垂直升降并水平移动重物的机电设备,其范围规定为额定起重量大于或者等于0.5t的升降机;额定起重量大于或者等于3t(或额定起重力矩大于或者等于40t·m的塔式起重机,或生产率大于或者等于300t/h的装卸桥),且提升高度大于或者等于2m的起重机;层数大于或者等于2层的机械式停车设备。

就业前景:起重机在多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而且拥有不可替代的位置,是我们国家工业发展不可缺少的大型机械之一。要想成为一名起重机司机,一定要持证上岗,要有从业资格证明。根据相关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起重机械工业的总产值正不断上升,在国家利好政策的调整下,在经济不断发展且呈现良好态势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地区都已经推进了基础设施项目,这就意味着起重机械产品、装备等以及与起重有关的工作,都获得了更为宽大的市场,而且在未来几年,我们国家起重机械行业的工业总产值还会呈现递增趋势,市场规模也会不断扩大。所以起重机械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会更加的广阔,其从业人员平均月薪也是5K起步。


学校介绍

      特业帮(武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武汉特业帮”)是在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的考点,公司现有专兼职员工、讲师20余人,均有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考试工作领域8年以上、年考证8000+人次的实战经验,专业知识丰富、工作务实高效、职业道德坚定。我司秉承“服务、共赢、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尽心尽责做好客户的“服务小管家”,努力打造品牌,提高核心竞争力,以帮助客户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己任,做好服务和辅助工作。我们愿同所有的朋友携起手来,团结奋进,共创未来!

       核心优势:省质监备案考点、行业经验10年、快速考取证件、免费推荐就业。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叉车专业培训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武汉起重机培训班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武汉起重机培训学校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登高作业证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武汉电梯维护培训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武汉设备监理师辅导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焊工作业证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气瓶作业考试取证(气瓶充装P)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压力容器考试取证 移动式压力容器充装R2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压力容器作业考试取证(氧舱维护保养R3)

武汉特业帮叉车考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