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语预科精品课
天津意大利语预科精品课

天津意大利语预科精品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0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上午,周日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凯旋国际

课程介绍

意大利语课程
意大利语入门班(60课时)
招生对象:学员多数为零起点的学员,少数曾经接触意大利语入门学习的学员。
课程特色:从字母、发音、基本句型教起,学生应掌握所有的语音规则,能用意大利语进行简单交流。
 

意大利语初级班

授课对象:0基础

课程特色:完成全部语法学习,在听、说、读、写各方面进行系统训练。
 

 

意大利语中级阶段
授课对象:学完意大利语初级班的课程,或具有300学时基础的学员;
课程特色:掌握高级语法、结束所有的语法点,基本掌握2000左右词汇量,可进行较复杂的对话、阅读和书写。

意大利语高级阶段
授课对象:达到意大利语中级班的课程水平要求,或具有500学时基础的学员。
课程特色:完成所有语法体系的学习,并有近千单词的积累,并对从句的相关内容进行总结。

学校介绍

凯旋国际教育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留学服务公司。内容包括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语言培训,艺术生作品集培训,留学和境内外服务等。凯旋国际教育隶属于深蓝教育集团,成立于2012年,旗下包括全日制普通高中深蓝高中,艺考培训基地,黛蓝信息咨询公司等子公司。公司与意大利卡拉拉美院,佩鲁贾美院等均签属了合作授权。

天津凯旋国际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意大利初中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帕多瓦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凯旋国际

威尼斯音乐学院留学申请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到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读研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初中生意大利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高中西班牙留学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意大利留学中介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办理出国签证

天津凯旋国际

天津艺术作品集辅导学校

天津凯旋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