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育仁特教 石家庄特殊儿童早教班
石家庄特殊儿童早教班

石家庄特殊儿童早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殊儿童教育,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新华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石家庄育仁特殊教育学校拥有高素质的专业教师队伍,具备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操守,真心关爱特殊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我校引进情景教学、蒙氏教学等较新的先进教学理念,为特殊儿童进行有针对性的聋儿语训、智力落后教学、自闭症训练等专业教育培训。更进一步为学生进行专业的心理辅导,培养学生自强、自立、自尊、自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招生范围听障儿童、视障儿童、智障儿童、年龄在6周岁至17周岁

招生人群

1. 学习能力差和无学习能力的学障儿童。

2. 智力落后,脑瘫造成的学习能力差和各种残疾儿童。

3.无其他传染病的盲、聋哑、低智力、肢体等其他的残疾儿童少年。

4.自闭症训练等。

学校介绍

石家庄市育仁特教学校是一所综合性特殊教育学校,是为特殊儿童提供寄宿护理、特殊教育、康复训练等一体化服务的非盈利机构。
我校以“让特殊儿童的生活更有质量”为办学宗旨,致力于建立高质量的教育体系,高品位的文化氛围,实现高规格的训练和教学目标。学校采用科学的方法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学。

石家庄育仁特教学校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