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暑期羽毛球训练营|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暑期羽毛球训练营|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暑期羽毛球训练营|花香盛世体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羽毛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日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时光公园(羽毛球),源议(羽毛球),鹏瑞利自营(羽毛球),京新海(羽毛球),瑞德(羽毛球)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培养终身运动的良好习惯,回报给孩子的将是健康的体魄和坚韧的意志。

让孩子从小接受系统的羽毛球训练,将有助于他们奠定良好的运动基础,打造敏捷的身体素质和灵活的头脑。

这个暑假,花香盛世将推出“羽毛球专题训练营”,针对实战常用的高远球、颠球、挑球技术进行专项强化训练。

这些技术动作已被纳入中考体育的测试项目,同时也是中国羽协少儿运动员等级考试的内容。

一次集训三份收获,助你闪亮登场。

学校介绍

花香盛世,2017年由创始人陈鹏吉创立,北京作为总部,旗下近20个个城市子公司,自营球馆60余家,员工近2000人。

作为中国体育生态风向的引领者,花香盛世将体育教育作为基础,链接产业资源,以体育为核心打造融合场馆运营、体育智能、体育赛事、体育新零售、体育装备、体育旅游、体育大健康为一体的大体育生态平台,为每个家庭提供全场景的科学性智能化体育解决方案,累计服务会员超过15万人。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羽毛球双打培训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少儿篮球学习班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幼儿篮球培训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足球守门员培训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羽毛球培训成人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成都打篮球培训

成都花香盛世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