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俞云切脉针灸中级培训班
广州俞云切脉针灸中级培训班

广州俞云切脉针灸中级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针灸培训,中医保健培训,中医确有专长医师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三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越秀校区

课程介绍

课时:三天

本课程是“俞云切脉针灸”的进阶型课程,在入门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两大辨证——“脏腑辨证”和“经络辨证”,重点围绕“后天之本——脾胃和阳明经”的思想,紧扣“四部脉调整”的深化应用进行实战性讲授。

俞云教授有60多年临床经验,对于常见病、癌症的辨证,取穴,配穴都有独到心得,得明师指导,更上一层楼。 

学校介绍

云脉中医立足于一代宗师俞云教授六十余年致力于治癌防癌的中医特色技术,为患者、医生、中医爱好者等提供高品质的中医教学及服务。

其中俞云切脉针灸和切脉方药显著的特点是高门槛、高疗效、可复制,解决了中医标准化和规范化的问题;  这是一套可快速培养中医医术的方法和技巧,使大家中医入门更加容易。

自17年开始,全世界各地都有咱们的学员,讲座+培训课程的学员超过万人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针灸按摩学校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针灸短期培训班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中医保健师培训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广州保健按摩师培训学校

广州云脉中医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