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河北美艺教育 石家庄音乐专接本培训
石家庄音乐专接本培训

石家庄音乐专接本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统招专升本辅导,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美艺石家庄校区

课程介绍

基本乐理是掌握音乐*基本形式的基础,对于音乐中的各个科目都有启蒙和发展作用, 基本乐理包含了从*基本的音到音乐的各种形式及变化对学生学习音乐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基本乐理要求学生能够熟练的掌握音乐的*基本形式及变化形态从而对自身的音乐素 养加以提高,所以基本乐理是每一位学生必须要掌握的一门课程。

二、考试形式与试卷结构该科目考试时间 60 分钟,总分 60 分。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要求不能携带任何书籍及其他形式的文本。试卷分为七道大题,*大题为单项选择题内容以音乐的一些基本形式和知识为框架;第二大题为音程写作内容以音程的基本特性和结构为框架;第三大题为和弦写作内容以和弦的类型分类及和弦的构成为主要知识点;第四大题为节奏节拍写作内容以拍子、节奏为基础写作补充;第五大题为音乐基本符号及表情、速度、力度记号写作判断;第六大题为调式写作及分析要求学生要掌握中西方各种调式结构;第七大题为半音阶及移调转调。所有题目均为笔试且有正确的对应答案作为判分依据。

学校介绍

美艺学校是专门从事专接本考前艺术类培训的机构。凭借的师资团队、丰富的教学资源,为广大艺术考生提供高品质的学习机会。我们始终坚持“夯实基础、强化训练、灵活教学、针对性指导”为办学理念。我学校自07年开始从事专接本培训。1000平米教学楼,吃住学一体。

河北美艺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专升本培训学校

河北美艺教育

美艺考研

河北美艺教育

美艺教育高职单招

河北美艺教育

高职单招培训班

河北美艺教育

高职单招升学培训

河北美艺教育

视觉传达设计考研培训

河北美艺教育

舞蹈专升本培训

河北美艺教育

美术考研辅导班

河北美艺教育

美术考研课程

河北美艺教育

美术学专升本集训班

河北美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