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远航教育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

成都美术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艺考,美术中考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富力校区

课程介绍

本专业旨在为美术史论、美术教育领域培养具有教学和科研能力的美术类高级专门人才。学生通过学习后可掌握美术评论与编辑、艺术管理等领域的专业知识;毕业后能从事美术教育、美术研究、文博艺术管理、新闻出版等方面的专业性工作。


美术绘画专业就业前景

美术专业就业前景良好,可从事美术教育、视觉传达、平面设计、景观设计、游戏原画等多方向职业。如广告策划公司、宣传部、网络公司、出版社、设计公司、汽车公司、手机制造厂商、建筑公司、房产公司、装修公司、家具公司、城市策划、林园公司、服装设计公司;服装品牌公司、时尚杂志、影视剧、影视公司、动画公司、影视后期制作、游戏公司等。

美术艺考学校榜

远航文化艺术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以文化、艺术*"双高"为教学目标。十九年来,培养出了无数学校优生,不少学生都考取了含金量极高的高等学府!远航,作为西南地区高端艺考培训品牌,真正做到了艺术文化"双过线、双优秀"。

美术艺考培训班型介绍

成都远航教育艺考培训新班型出炉啦!来远航和我们一起快乐的学习成长。美术艺考老师授课,力邀业内老师定期进行专业指导。班主任监管,严格有温度的管理为艺考生保驾护航。伙伴积极线上,在这里,让学习更高效

校园环境

成都远航教育坐落于成都市中心超5A级写字楼--富力天汇广场,4000平米全中央空调环境,冬暖夏凉。播表编、美术教室、演播室、录影棚、办公室,严格分区;多媒体、摄影、录音、形体教室、美术模型教具一应俱全,是理想的美术高考培训画室。

学校介绍

成都市青羊区远航艺术学校,坐落于成都市中心超五星级商业综合体———富力广场,是西南艺术教育的高端品牌。远航始创2001年,历经了20年的砥砺打磨,在办学成果、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硬件设施等方面均处于高水准。多年来,远航教育始终秉承"高品质、高服务、高出口"的办学理念,为中传、浙传、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院等全国三十余所重点艺术院校输送了近30000名优秀大学生 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继往开来创造新辉煌,2019年远航教育成功开办远航艺术教育实践基地。远航艺术教育实践基地将从场地设备、实训锻炼、选拔包装、明星和大师课指导等方面为远航学子提供支持;另外,远航教育与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达成合作,成立艺考教研基地。成都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将从师资力量、教学讲座、实训实习、升学指导等方面为远航学子提供全面帮助。一次次的强强联合,最终受益的必将是远航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远航教育将形成以"一个奋斗目标,两座超5A级校区、三大特色门类、多项优势"为主的西部艺术教育品牌。我们相信,只要选择远航,就选择了成功。让我们携手同行,凝心聚力,筑梦远航!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播音主持基础培训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播音主持培训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播音主持培训一对一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编导高考冲刺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高考综艺编导培训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广播电视编导艺考培训中心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暑期影视编导培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表演专业考前培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表演培训机构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成都影视戏剧表演培训

成都远航文化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