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鸿蒙书画 郑州少儿美术漫画班
郑州少儿美术漫画班

郑州少儿美术漫画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元校区,西溪校区,升龙校区,莲花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请咨询校区老师

课程主题:

相同、关联、递进

同一主题内容的教学目标统领下寻求几节相关联主题课,组成的具有相对完整有机平衡的课程组,是教与学具有内环逻辑特点的有效关系。

4大课程模式:

习作模式、作品模式、比赛模式、活动模式。

H1   3.5-5岁

     通过视、听、嗅、触等全方位地感知各种表现对象,了解、学习安全使用各种画具和材料(如炫彩棒、水粉、水彩等) ;初步认识掌握基本形状- --正方形、圆形、三角形等,想象它们与生活中各种物体的对应关系;认识三原色、间色,能对各种色彩的物象产生好奇,并用原发性想象进行色彩和图形的涂鸦游戏,能进行感觉系统的美术表现练习,能表现丰富有趣的主题;尝试用画、拓、印、塑、粘、接、堆积与组合等多种绘画方式开展游戏创作活动;学习与教师、同学进行作品互评的方法,增强对美术的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H2 5-7岁

学习用盲画、故事、借形等六大想象方法,以点线面等基本符号图像进行简单排列组合,并进行多个同主题异构单元课程表现与创作;认识掌握正方形,圆形,三角形以外的多边形与多种基本形状的组合方法;基本了解、掌握各种画具和材料(如炫彩棒、水粉、水彩等) ;了解水彩、水粉、水墨、版画等各种表现形式;了解色彩基本属性,区别色彩的深浅、艳灰和冷暖,学习调和间色及少量复色等常用颜色,学习平涂、并列、交叉着色等方法;初步了解审美元素中的对比、对称、和谐等概念;掌握感知、模仿、表现创造与设计不同阶段的能力;学习鉴赏各种图像与美术作品并与教师、同学进行交流与互评。

学校介绍

     鸿蒙教育集团成立于2004年,以“做中国脑潜能开发教育品牌、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祖国的栋梁”为己任,致力于推动和引领素质教育发展,让“鸿蒙”遍布全世界, 引领世界儿童素养提升快乐发展;鸿蒙原意指宇宙形成前一团自然混沌的元气,寓意鸿蒙初始,儿童懵懂全新的思维和认知。针对儿童的这种天然状态及蕴藏其中的智慧潜能,鸿蒙教育给予开发,高度吻合鸿蒙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儿童脑潜能开发。集团旗下拥有:思维绘画、动漫写字课堂、研学拓展;

     鸿蒙教育项目在全国拥有300+家校区,郑州地区30余家。

鸿蒙书画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少儿美术培训课

鸿蒙书画

动漫写字课堂

鸿蒙书画

郑州少儿美术培训学校

鸿蒙书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