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东方育英培训 佛山家庭芳疗照护
佛山家庭芳疗照护

佛山家庭芳疗照护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南海校区

课程介绍

01家庭芳疗照护市场前景?

在欧美国家,芳疗是被广泛认可的辅助医疗的方法之一,英法德等国家更是承认其突出的医疗效果,可见家庭芳疗的地位是被广泛认可的。

据有关部门统计,未来5年内,芳香保健将在我国形成一个广阔的市场,家庭芳疗的需求量将会高达数百万人,而国内第一批家庭芳疗仅培训出不足千名,缺口之大可想而知。

芳香疗程可从半小时到二十四小时,其收费也从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可见芳香疗法不仅可以带来很好的社会效益,而且还能创造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

芳疗的核心物质是植物精油,采用蒸馏,压榨或脂提等方法从植物花瓣,树皮,根茎或果实中得来,素有“植物激素”之称,富有美疗、保健,调理,治疗的功放。

芳疗适应范围甚广,不论男女老幼、体质强弱、有无病症均可选择此项疗法。特别适合于脑力劳动过大,睡眼不好,精神状态欠佳的人士。

02就业方向  

1、进入芳香SPA馆、大型专业美容美体中心等场所,成为芳香保健治疗师(包括芳香保健心理治疗师)、店长或业务经理;

2、进入专业的培训学校或大型企业的培训机,构成为合格的芳香疗法培训讲师或培训技师;

3、进入商场或专柜,成为品牌精油的销售顾问;

4、进入大型精油公司,成为专业的精油导师;

5、芳香保健自主创业(开办芳香工作室、小型SPA馆或美容美体中心等;

6、进入高级美容院,开扩新业务。

03课程大纲 

(1)职业道德

(2)精油的基础知识

(3)卫生消毒知识

(4)中医学基础知识

(5)精油按摩的基础知识

(6)选择与调配精油

(7)芳香保健护理

(8)精油按摩

04您将获得

国内通用证书:家庭芳疗照护证

1、芳疗专业知识

2、专业上岗能力

05培训时间  

上午时间:9:30~12:00,下午时间:14:00~16:30

白天班,培训时长3天


学校介绍

东方育英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于母婴与家政行业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获人社部门和民政部门颁发正规办学资质,曾获佛山市2015年、2016年育婴师大赛冠军,致力于打造集培训、就业与创业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学校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珠三角地区母婴家政行业培训的知名品牌。

为什么要选择东方育英?

师资雄厚 教学质量优质

学校崇尚“学员至上、用心培育、学用并举”的教学理念,从课程研发、培训实施、实训就业到创业辅导,一切以学员为中心。

授课的老师多来自于在该行业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的技术能手,培训注重实操技能与素质培养,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从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两方面对学员进行综合性培训,实施“小班教学、精心培训、严格考核”的教育方针,让学员能学到真本领。其中,高级月嫂、高级催乳师、小儿推拿、婴儿游泳师等科目职业考试实现的高通过*,总体教学质量优于同行。

学员通过考试可获颁正规的国家通用培训证书,官网可查询。

地理位置优越 教学条件优质

学校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毗邻千灯湖(礌岗公园南门)景区,交通便捷、环境优雅。

校区面积上千平方米,建有自己的实训基地,设有多间:多媒体功能教室、婴幼儿实操室、产妇护理实操室、保健按摩实操室、营养餐实操室、养老护理实操室、美容化妆实操室、电脑操作室等,办学设备先进齐全,并为外地学员提供免费住宿。

就业无忧 人才辈出

学校在珠三角有多家母婴与家政服务中心,并与多家医院、月子会所、产后修复中心、大型家政公司建有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为学员提供高薪就业机会,毕业学员在工作、创业中也能获得学校后续的技术支持。

学校每年为社会培养大量的优秀学员,获得了社会极大认可,多次获得媒体的表彰与报道,深受企业与家庭的称赞,大量学员通过学校辅导后成功实现了创业。

资格类:育婴员、保育员、健康管理师、西式面点师

技能类:月嫂、催乳师、产后恢复师、小儿推拿师、婴儿游泳师、学历提升、生殖健康管理师

精选推荐

初级(助理)社会工作师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中级社会工作师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佛山按摩学习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中式烹调师培训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整理收纳师培训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佛山美容师培训考证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佛山正规育婴师培训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佛山公共营养师培训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佛山公共营养师二级培训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养老护理员培训

佛山东方育英职业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