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星城街舞 北京五棵松街舞培训
北京五棵松街舞培训

北京五棵松街舞培训

¥10

适合对象:4-12岁孩子均可参加

课时:1节体验课 班型: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世纪金源校区,公主坟校区,海淀黄庄校区,五道口校区,门头沟校区,亚运村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学街舞的好处:

1、训练形体

儿童的身体正处于成长发育阶段,也是对他们进行形体训练的好时机。学习舞蹈能让孩子们形体姿势变得更规范、端正、优美,也能纠正他们驼背、含胸、坐姿与走姿不正的问题。

2、提高肢体协调性

舞蹈时,人的周身上下都要配合动作去舞动,这有助于提高孩子的肢体协调性、灵活性与柔韧性。

3、提高身体素质

学习舞蹈对人体体力的消耗不少,只要你的孩子坚持了下来,越跳越努力,那他的身体机能与抵抗力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4、培养意志力

学习舞蹈需要持之以恒,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孩子的意志力也会得到培养。

5、培养协作精神与集体感

舞蹈分单人舞、双人舞与集体舞,在参与多人式的舞蹈活动时,孩子必须要培养出足够好的协作精神与集体感才能将舞蹈表演好。

6、陶冶情操

在生活中,我们常接触到的舞蹈有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等,而这些舞蹈多是优美、激昂、细腻、抒情的,学习这些舞蹈非常有利于陶冶孩子的情操,让他的情感得到抒发。

学校介绍

星城街舞成立于2013年,专注少儿及成人街舞舞蹈培训,开设教练班、艺考班等专业课程,拥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针对街舞艺考培训打造自有体系,从日常训练、专项训练、学校选择、考前准备、考后复盘等方面全程跟踪学员指导,为艺考生打造一站式艺考服务。

星城街舞

  • 课程数量

    103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街舞专业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市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影视表演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艺术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考前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星城街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