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星城街舞 北京街舞培训
北京街舞培训

北京街舞培训

¥10

适合对象:4-12岁孩子均可参加

课时:1节体验课 班型: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世纪金源校区,公主坟校区,海淀黄庄校区,五道口校区,门头沟校区,亚运村校区

课程介绍

首先,学习舞蹈可以增强儿童体质,促进孩子身体的健康。儿童期是整个人生的开端,在这一时期人的身体生长发育较为迅猛。让孩子参加有计划、有系统的舞蹈训练,可以增强体质,增加身体抵抗力,减少得病的机会。

其次,学习舞蹈可以启迪儿童智慧,激发孩子潜藏的能力。儿童的想像力、创造力、记忆力等智力因素的培养有多种渠道,舞蹈训练无疑是其中极为有效的一种。儿童舞蹈中孩子的步态、手势、动作比日常生活中要夸张变形一些,孩子在舞蹈表演时既不能脱离基本动作,又可以自己选择、自己设计不同的形体表现方式,子在舞蹈表演时既不能脱离基本动作,又可以自己选择、自己设计不同的形体表现方式。

再次,学习舞蹈可以陶冶儿童情操,养成孩子良好的性格。儿童的情感、审美、意志等非智力因素的养成是使孩子心理健康成长的关键。在旋律优美、动作规范的儿童舞蹈训练中,孩子可以在活泼、轻快的氛围下,用身心去感受音乐的形象,吸收音乐和舞蹈形象中蕴含的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潜移默化的陶冶孩子的情操,培育孩子良好的审美能力。

学校介绍

星城街舞成立于2013年,专注少儿及成人街舞舞蹈培训,开设教练班、艺考班等专业课程,拥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针对街舞艺考培训打造自有体系,从日常训练、专项训练、学校选择、考前准备、考后复盘等方面全程跟踪学员指导,为艺考生打造一站式艺考服务。

星城街舞

  • 课程数量

    103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街舞专业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市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影视表演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艺术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考前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星城街舞

相关推荐